最新新闻:

村民无意捞出一件宝贝,兴奋做成大床,专家直接气晕了

时间:2021-01-03 14:17:01来源:影音片刻

说起金丝楠乌木很多玩友可能都不太了解,普通人不知道是情有可原的,因为金丝楠乌木的形成条件极为苛刻,金丝楠乌木多数是在河床或者是低下埋藏着,并不像在地面上生长的树木很容易被人们发现,很多时候都是有价无市。近日,前段时间村书记组织了村民清理河道时候挖出了很多腐朽的木料,其中竟然有一整根的金丝楠原木。

当时有位村民眼尖,挖着挖着,竟发现了一块奇怪的尖角,招呼了大伙费劲力气才挖了出来,原来是一块大木头,这木头比较完整,大伙凑一起寻思了当柴火烧了也有点浪费,想来想去,决定交给木料厂的师傅打磨成大床,转手卖出去的钱大伙再凑一点给村里的道路硬化一下。

完成之后,村民看到成品后都兴奋不已,3米长的木制大床完全没有任何拼接。他连忙联系了城里的木料商人,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木头竟然是天价金丝楠木!

其中有位老专家也闻讯过来观摩,围着大床转了一圈,又莫又看的,不一会,竟然用手指着村书记,脸色通红,喘着大气,但是又说不出话来,村书记赶紧喊人扶着老人家到凳子上休息,并递上一杯热水,过了好一会,老人家才恢复过来,捶手顿脚的告诉村书记,这块毫不起眼的木头居然是天价金丝楠木,5吨多重居然给浪费成这样,专家一个劲的说:“真是造孽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