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神林志玲弄错滤镜,被网友怀疑整容,自曝正积极备孕想生两个

时间:2021-01-03 14:16:22来源:贵圈吃瓜丶

女神林志玲弄错滤镜,被网友怀疑“整容”,自曝正积极备孕想生两个

女神林志玲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她一直是圈内一个神话般的存在,虽然已经40多岁奔50 的人了,但是容貌身材已经是非常绝,丝毫不输给现在的很多小花。

以前女神是大家的,现在她已经变身黑泽良平一个人的了。说到女神林志玲的恋情,其实蛮让大家意外的。以前大家都知道,她和言承旭有过一段,而且是刻骨铭心的一段,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保持着单身的状态。

网上时不时还会传出关于俩人复合的消息,所以大家都以为俩人指不定什么时候还是会复合的。让人完全没有想到,她突然就闪婚了,而且闪婚对象还是个日本人。

自从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之后,大家都很关注林志玲什么时候生小朋友,林志玲虽然看着还很年轻,但毕竟年纪也是摆在那里了!从她闪婚黑泽良平开始,网上隔三岔五,就会报道关于她怀孕的消息。不过一直都没有得到林志玲方面的证实。

近日林志玲从日本返回中国台湾做活动,当天她以一袭黑色的低胸裙示人,身材颜值都是不用多说的,林志玲也在现场辟谣自己没有整容,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太会用滤镜,所以才导致大家误认为她整容了。

此次回台出席活动,林志玲除了澄清网传的整容传闻,她还自曝已经在积极备孕,并且已经计划多时,正在努力中。她还透露医生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怀孕,林志玲确实是太瘦了,一方面是不容易怀孕,即使怀孕了,孕期也会特别辛苦的。

“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在以前的采访中林志玲曾表示,想和老公生一对双胞胎,林志玲的优秀基因生出来的孩子,肯定像妈妈一样优越,父母都是大高个子,身材肯定不用愁。对此你们是如何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