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出生之后丑哭妈妈,两个月后变化太大,妈妈:还好当初没扔

时间:2021-01-03 12:16:43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部分爸爸妈妈们可能都不敢相信是自己的孩子,因为刚出生的许多孩子真的是到了一种丑哭家长的地步。难道孩子在出生的时候就真的特别丑吗?

同样是家长,同样是生孩子,小丽生的孩子真的是到了丑哭了妈妈的地步,甚至看到孩子的第一眼就直接哭了出来。可是毕竟是自己的孩子,最终小丽还是收住了自己想要扔掉孩子的冲动,两个月过去后,孩子完全成了另外一个模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几天前,一位叫小丽的宝妈晒出了自己的孩子的照片,可是照片晒出后,看见的人都说孩子长得真的是有点“一言难尽”,虽说评论长相是不对的,可是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小丽看见人们的评论,虽然有点难听,可是自己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孩子确实难说,明明是个女孩,却长得像一个男孩。小丽也直言自己当时差点忍不住将孩子扔了。

话虽如此,两个月过后,小丽又晒出了自己的孩子的照片,可是这一次完全像是两个孩子,只见这孩子眼睛秀气,皮肤白皙,实在是难以联系到之前的模样。真是吓坏了妈妈,惊到了路人。让妈妈虚惊一场。

是啊,每个父母都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自己的孩子的降临,想象着金雕玉琢的小宝宝出生,可是等待来的却是让人失望之极的模样,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产道挤压的后果

在宝宝出生的那一段时间,全身的软骨所在的部分还没发育完全。产道的挤压就造成了孩子的身体生出现一些变形。最明显的就是头部,会变尖,像一个坚果一样。同时五官也会有点变形,耳朵会变得皱皱的,鼻子也扁平,眼睛也是肿胀起来的样子,不过无需担心,一般在1到2周之后,孩子的身体就会恢复正常。

2.羊水以及胎脂的影响

宝宝在出生之前的生存环境实在羊水中,就好像长时间的泡在水中,所以看起来是皱巴巴的样子,在这个时候为了保护皮肤在羊水中免受伤害,宝宝的皮脂腺会分泌一种像油脂的胎脂,在宝宝出生后,这个胎脂就会自然脱落,逐渐干燥,所以看起来皱巴巴的,看起来很脏。不过一般来说,宝宝在出生48小时之后,这种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3.血氧饱和度的影响

宝宝在母体中的时候,依赖的是母亲的脐带从而获得氧气。但是一旦断脐带,孩子就需要去自主的呼吸,这个时候孩子的血氧饱和度没有办法立刻到达百分百的程度,所以当生出之后,宝宝的身上的颜色不够粉嫩。不过呢,当在宝宝出生十分钟之后,这个时候就会适应出生的环境,颜色也会恢复正常。

4.其他的一些特征

这些其他的特征,比如,肚子特别的圆鼓鼓的,没有可爱的“婴儿肥”,全身毛茸茸的感觉,一些类似“发育”的现象的存在,这些也都是正常的水平,但是,有些过度的现象长时间没有恢复,就需要去医院看看,探查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孩子再丑也是自己的宝,所以,丑孩子也要充满爱的对待,因为丑孩子也是天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