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拆墙拆到一半时觉得不对劲,没想到竟发现价值43万的宝贝!

时间:2021-01-03 14:16:39来源:宝妈修成记

在英国发生一件有趣的事,一名拆屋工人在多塞特郡拆除一栋属于维多利亚时代艺术家Arthur George Bell的房子,在拆除墙面的时候,竟发现暗藏玄机,墙中居然还有一面墙,里面竟是多块产自荷兰台夫特(Dalft)的瓷砖,每块瓷砖的拍卖价值高达1000英镑(人民币约8545元)。

发现这片宝墙的工人是Stephen Malton,当时他和同事利用电钻破坏屋内其中一面墙,发现墙内不寻常,于是小心翼翼清除砖头,没想到砖头后面竟是一面瓷砖墙,而且每块瓷砖上的图案都不一样。

还好没有将这面瓷砖墙轻易破坏掉,因为这些瓷砖是产自荷兰台夫特,是与德国迈森和法国塞夫尔的瓷器齐名,是瓷届中的三大绝品,价值难以想像。因为Stephen Malton的拆除的承包商,合约上注明了他在屋内发现的所有东西都归他所有,所以他可以合法拥有这面价值5万英镑(人民币约43万元)的瓷砖墙。

台夫特维多利亚时期的瓷器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稀有的珍品,若拍卖可获得惊人的财富。另外Stephen Malton还出土了价值5000英镑(人民币约4.3万元)的石钟,不过他选择捐赠给当地的博物馆。

这已经不是Stephen Malton第一次发现宝藏了,2008年,他拆除创作小说《魔戒》作者托尔金的家,在壁炉后面发现一张给托尔金的明信片,除此之外,他还发现了很多珍贵的物品,最后拍卖获得不斐的财富。

故事中工人拆除的房屋,其主人是艺术家Arthur George Bell,他是一个突出的风景画家,以田园、海滨等乡村风景闻名。

太让人羡慕啦!拆房子虽然是一项吃力不讨好的粗活,但是却能够寻宝,最棒的是宝藏还归自己,都想转行当拆除工人了。不过首先要懂得识宝,不然把宝藏当垃圾就错失发财的良机了,哭也来不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