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丽颖的生图依然很美,身穿白色套装清新时髦,哪像孩子的妈妈?

时间:2021-01-04 12:16:11来源:幕后搬砖小分队

近期赵丽颖录制《中餐厅》,被她的穿搭造型给惊艳到了,虽然是生图,但赵丽颖依然很美,身穿白色套装搭配乌黑亮丽的秀发,清新又时髦,哪像是孩子的妈妈?

结婚生子后的赵丽颖状态依然很好,一点都没有影响她个人的气质,身上多了一丝丝柔美的气息,也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魅力,身上还保留了一丝丝清纯的感觉,特别是再配上这身穿搭后,显得整个人活力四射,你压根就看不出她的实际年龄,在不知道她实际年龄的情况下,说她有十七八岁可能都会有人相信。

她身上穿的这套服装,其实是很简约的款式,以白色为主,穿在赵丽颖身上,显得整个人很清爽,并且上衣还是略显宽松的设计,这对身材要求不会太过挑剔,哪怕是微胖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类似的服装,会很好的起到遮肉的效果。

虽然是略显宽松的设计,但是这套服装是配套的设计风格,所以穿在赵丽颖身上有种融合为一体的感觉,很轻松的就穿出了时尚感,并且服装上面还用灰色条纹来进行点缀,让这身穿搭有了视觉重点,看上去不会太过单调。

赵丽颖身上穿的这条裤子是比较宽松的设计,这对身材要求也不会太过挑剔,特别是对一些比较特殊的人群很友好,比如说腿部线条比较粗的女生或者是胯比较宽的女生,都可以选择这类似的服装穿搭,很轻松的就可以穿出时尚感,并且还起到修饰小缺点的作用,真是一举两得呢~

再说,我们身上所穿的裤子并不是说越紧身越好,选择一些宽松的裤子穿在身上会更显瘦,并且会更舒适,因为有的紧身裤有可能把缺点放大化,所以如果腿部线条没有那么纤细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稍微宽松一点的裤子,穿在身上会更时髦更高级。

当然了,赵丽颖能呈现出这么甜美的状态,除了穿搭造型外离不开她的头发造型,赵丽颖把头发散了下来,并且她把刘海利用到了极致,虽然没有几根刘海,但是却很自然地修饰了她的脸型,把脸型线条修饰得更加柔美,显得整个人更清纯。

赵丽颖确实是一个很会穿搭的女子,除了身上的服装很精致外,有时候她的穿搭造型还会佩戴一些帽子之类的配饰,很轻松的就穿出时尚感。

赵丽颖佩戴的这顶帽子纯粹起到了装饰的效果,采用了网状的设计,并且还是毛边的处理,佩戴在赵丽颖头上,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气息。

赵丽颖的衣品确实很不错,身穿条纹西装搭配白色衬衫,时髦又高级,并且这套服装设计确实很别致,特别是裤子部分采用了抹胸的设计风格,搭配衬衫之后,穿出来的效果时尚又高级,一般人挑战不了。

拥有好身材的赵丽颖就是“任性”,别人挑战不了的连衣裙,很轻松的被她穿出了时尚感,赵丽颖身上穿的这条连衣裙设计很别致,虽然是V领的设计风格,但是另一边却故意少了一根肩带,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连衣裙上面还用很多亮片作为点缀,看上去更高贵更典雅。

赵丽颖前段时间因为腰被冲上了热搜,赵丽颖这腰确实够纤细的,再加上她很会穿,很轻松地就把好身材展现出来,她身上穿的这条连衣裙确实设计得很精致,腰间采用了绑带的处理方式,在视觉上确实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赵丽颖的穿搭造型一套比一套精致,就像她身上穿的这条连衣裙,以白色为主调,并且拼接了一些网状的布料,穿在赵丽颖身上,隐隐约约的看到赵丽颖的手臂线条,增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息,整体穿搭造型更高级更时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