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水獭妈妈搓脸把宝宝给搓掉了,赶紧双手捞起来,太可爱了!

时间:2021-01-04 18:16:27来源:小柒视野

水獭妈妈搓脸把宝宝给搓掉了,赶紧双手捞起来,太可爱了!

在动物世界经常会发生一些趣事,特别是动物们带娃的瞬间,更是让人笑喷,一只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出门散步,看到前方的井盖,妈妈并没有躲避,反而直直地走了过去。

可是身后的一只小鸭子却遭了殃,不小心掉进了井盖中,反应过来的鸭妈妈想要去找自己的孩子,可是没想到这一次所有的小鸭子竟然也掉了下去,不得不说这只鸭妈妈简直是实力坑娃呀,而另一边水獭妈妈正抱着宝宝在水面上休息。

可是突然感觉脸上有些不舒服,于是它便伸出了两只小爪子搓起了脸,这一搓不要紧,躺在自己肚子上的水獭宝宝却不小心掉进了水中,看到自己出了差错,水獭妈妈连忙将它揪了起来。

而小水獭对发生的这一切丝毫没有反应,这睡眠质量也太好了吧,不过有的小水獭睡觉却并不老实,曾经人们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只小水獭趴在妈妈的肚子上不停的动来动去。

最终忍无可忍的水獭妈妈直接用小爪子堵上了它的嘴巴,这果然是亲妈才会做出来的举动,看到动物们的这些举动,许多人也纷纷感叹果然是一孕傻三年呀,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