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婷的女儿继承了妈妈所有的优点,连“黑眼圈”都一模一样

时间:2021-01-04 18:16:14来源:相思

“穷养儿富养女”似乎是很多中国家庭所奉行的育儿准则,这句老话传承千年自然是有道理所在的。在日常生活中女孩相比起男孩在身体上是更加容易受到伤害的,所以老人们总说女孩子从小一定要“富养”,避免在长大之后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诱惑而误入歧途。当然了在现如今的环境下,“富养”更多的还是代表着孩子可以在小时候接触、见识到更多,比起同龄的孩子更有见识、更有气质,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也是如此。

在培养女儿这一点上,知名演员梅婷绝对称得上“成功”二字了。其实说起梅婷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舞蹈出身的她在春晚彩排时因为出色的相貌被陈佩斯、朱时茂发掘参演了小品,梅婷就凭借着在小品中的短短几分钟让导演一眼看中,出演了《血色浪漫》中的楚楚一角。之后无数人心目中的童年阴影梅湘南上线,不知道让多少观众看到“结婚”两个字就冷汗直冒。到现在稳居近十年最佳影视剧作品榜单前几名的《父母爱情》,梅婷简直可以说是内地电视剧领域的扛把子级人物之一了。

虽说如今的梅婷已经不再像之前一样高频率的活跃了荧屏上,在经历了两次婚姻之后如今的她也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开始逐渐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两人的爱情结晶也已长大,特别是女儿快快,简直完美的遗传了母亲出色的相貌。

此前梅婷就曾经带着女儿一起出席过综艺节目,4年前这个女孩还曾被网友们调侃过长相真的一般,感觉浪费了母亲的优秀基因。眨眼间几年过去,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快快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面容逐渐张开的她眉宇间都开始有了梅婷的影子,活泼灵动的大眼睛还有“复制粘贴”一般的“黑眼圈”看上去简直就是缩小版的梅婷。

如今快快不只是颜值逆袭,在母亲的从小培养下培更是拥有了强大的气场。从小就进行模特训练并且市场参加走秀的她,在镜头面前落落大方、台风老练,T台上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超模”气场,比起屏幕前的母亲也是不遑多让,让人期待她日后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