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麻麻育儿经,奶粉这样选

时间:2021-01-04 16:16:56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选奶粉是一件让很多宝妈都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毕竟市面上宝宝奶粉那么多,它们各有特点,每次选购奶粉就像开盲盒。但宝妈们也不用对选奶粉这件事过度焦虑,毕竟选奶粉也是有方法的。下面我来给大家传授一下我的选奶粉“秘笈”。

1)奶源地:奶源地决定了奶粉原料的质量,牛奶越好,制作出来的奶粉质量也会更高,营养更好。

2)品牌:大品牌口碑好,制作工艺更加先进,监管也更加严格。

3)配方:适合孩子才是最好的,因为我家的“吞金兽”已经是大宝宝了,所以,在奶粉配方上我更喜欢选择营养均衡,能够增强孩子免疫力的奶粉。

现在疫情还没过去,又刚好是换季的时候,宝宝免疫力难免会下降,要注意宝宝日常的保暖,合理作息合理饮食,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