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现超大烂木头,经鉴定之后发现是难得一见的宝贝!

时间:2021-01-04 18:16:42来源:月月说时尚

小镇上建筑工人在一起挖掘地基时,意外挖出了很大一根木头,让工人感到奇怪的是,这木头表面竟有金星闪烁,他们觉得这木头很不寻常,很快他们就将整棵木头小心地挖了出来。

用水冲洗木头上的泥土后,可以清楚看到木头外面十分光滑,不知道这木头在地下埋藏多少年月了。大伙凑上前去闻了一下,这木头还散发着一股清香!

有人刮开一角后,里面有点点金星,在场的都不知是什么木头,大伙商量还是决定找来专家进行鉴定。

经专家鉴定后称“这是十分珍贵的金丝楠阴沉木,因为保存的很好,价值不菲”这下把他们高兴坏了。大伙商量后决定将这阴沉木打包好送到当地拍卖行来进行拍卖。

金丝楠阴沉木,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瑰宝,两千年至万年前,地上植物埋入古河床等低洼处,经过数千年甚至上万年的炭化过程而形成。中国人称为天赐神木,外国人称为东方神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