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是中国最美足球宝贝,身材颜值完美,如今创业成功当总裁!

时间:2021-01-04 18:17:02来源:小阿聊历史

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全球范围内的球迷数量相当多,每届的世界杯都会成为全球盛宴,而在世界杯的观众席上,身材火辣的美女比比皆是,中国就出现了以为闻名中外媒体的足球宝贝——樊玲。曾经凭借性感美照走红于网络的樊玲,在国内的人气居高不下,而他也利用自己的人气,24岁开始创业当总裁!

樊玲,虽然不是一位职业的娱乐圈明星,但是却在国内拥有超高的人气,凭借性感的身材成为广大男同胞的心中女神,而她也因为一张性感美照成为焦点。樊玲出生于1994年,大学就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因为出众的长相和傲人的身材,成为了一名模特和演员。而她的走红就只因为在观看足球比赛的时候,衣着性感的她模仿外国美女胸夹手机,却没想到大受欢迎,成为网络红人,也因此获得了很多机会。

走红于网络,樊玲也获得了一些演艺事业上的机会,还成为了足球宝贝大赛的冠军,也和知名演员拍摄了电影《澳门风云2》,从出名到后来,樊玲的人气越来越高,也成为了女神级演员,模特。樊玲的一夜成名让她获得了和大牌明星合作的机会,这样的机遇都来自于她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得到出名的机会,樊玲也没有放弃机会,并小有成就。

在娱乐圈进行尝试过后的樊玲,并没有继续成为一个娱乐圈女明星,而是抓住其他机会,成为一家娱乐公司的幕后老板,24岁就有了自己的公司,这样的魄力确实很受欢迎。现在的樊玲已经没有演艺作品出现了,转型成功的她做出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没有成为明星,但是成为明星的老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就是现在樊玲的选择。

从当初的一夜爆红,到现在的成为一名年轻女老板,樊玲的创业看起来很顺利,但其实她也经历了一些创业的艰辛。不管怎样,樊玲现在的事业比较低调顺利,也很少会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创业成功当上总裁的樊玲也越来越美了。樊玲身材性感,长相漂亮,就算是现在还是女神级别,也希望她能够在未来的生活里越来越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