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沙滩捡“怪石”,没想到却是宝贝,全家高兴坏了

时间:2021-01-04 18:17:11来源:六妹说美食

美国一位小女孩在沙滩上玩耍的时候,发现两块非常奇怪的三角形石头。女孩觉得自己没有见过这一年过的“怪石”就想着带回家让爸爸看看,结果爸爸也是不认识,只是觉得这石头质感上佳。

女孩吧石头带回家,问爸爸这是什么石头,爸爸在把玩一会之后回答不认识。爸爸细细观察发现,这石头质地很硬,比一般的石头还要硬,表面光滑质感上佳,再找了相关资料后,还是无法得知这是什么石头,最终决定去找专家看看。

专家的话让男子高兴坏了,原来是不根本就不是什么石头,而是一种海中动物的牙齿。而且还是还是已经灭绝的动物——巨齿鲨。因为还没有发现巨齿鲨的化石,所I有这块“石头”现在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非常珍贵!

原来无意间捡到的石头真的是宝贝,这可把一家人高兴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