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伦敦的怀孕瑜伽课

时间:2021-01-04 23:49:47来源:

怀孕瑜伽将帮助您发现许多温和的锻炼方法,使您变得更强壮,瑜伽已被证明可以缓解您在怀孕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大多数常见疾病,例如疲倦,焦虑,背痛,便秘,并有助于避免体重过度增加。

即使您以前从未做过瑜伽,惊人的柔和运动和放松技巧也很容易掌握。

您将唾手可得许多出色的生理和心理工具,以帮助使您的整个“生孩子”成为美好的体验。进行怀孕瑜伽会帮助您感到更强壮和精力充沛,而瑜伽中进行的放松技巧将帮助您睡得更好,并能更好地控制自己。

定期进行任何锻炼都可以帮助您满足怀孕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并为宝宝的分娩做好准备。

怀孕期间的瑜伽将使您保持柔软,肌肉发达,并减轻您和宝宝的身体压力。

请确保您找到一位专门从事怀孕瑜伽的合格且经验丰富的老师。另请注意,这些课程仅适用于您的第二学期。

浏览以下整个伦敦的瑜伽怀孕课程:

轻中心怀孕瑜伽课

伦敦Moorgate中心的怀孕瑜伽老师整理了一系列特别适合怀孕的姿势,这些姿势有助于缓解典型的怀孕疼痛。

ARLENE DUNKLY怀孕瑜伽课

Arlene是产前和产后专业瑜伽老师和导乐。她是一名近乎全能的从业者,已有3年了。她非常热衷于帮助妈妈掌握分娩技术。

伊丽莎·李约格(ELISA LEE YOG)

艾丽莎(Elisa)的怀孕瑜伽课提供了一个让准妈妈们感到坚强,扎根,焕发活力和受到启发的空间。和她一起练习锻炼力量,使自己更柔软,更容易出生。

伊冯娜·摩尔(YVONNE MOORE)瑜伽诞生

自1982年以来,Yvonne就一直在伦敦为孕妇教瑜伽。她为父母做孕育教育,鼓励妇女及其伴侣从怀孕开始到出生乃至以后了解并参与这一过程。她怀着自己的话说“赋予妇女权利”。

瑜伽姐妹

Yogasisters为Barnet,北伦敦及周边地区的妇女提供充满活力且非常轻松的怀孕瑜伽课程和讲习班-学会通过瑜伽爱自己的身体并轻松怀孕。

露露·温菲尔德怀孕瑜伽

露露说,怀孕瑜伽可能是准备分娩的好方法。如果运动适合您,并且您正在寻找放松和保持健康的方法,那么这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伦敦西南伦敦怀孕瑜伽课

Serena是一位认证的怀孕瑜伽老师,同时也是一位Birthlight认证的怀孕,产后和婴儿瑜伽老师。因此,去尝试她的一门课,让自己的怀孕尽可能放松。

安娜贝尔·哈格雷夫(ANNABEL HARGRAVE)瑜伽

安娜贝尔·哈格雷夫(Annabel Hargrave)是认可的YogaBirth练习者,怀孕瑜伽老师。她教怀孕瑜伽(产前瑜伽/产前瑜伽),产后瑜伽课,催眠呼吸。如果需要的话,她甚至为夫妇提供课程和私人补习。

瑜伽课瑜伽课

Yogabellies瑜伽课对于所有孕妇来说确实是温和而安全的,即使您是瑜伽新手还是高级人士。它不仅是瑜伽课,它还训练深度放松,呼吸,为生而准备,并成为妈妈。

TRIYOGA怀孕瑜伽课

参加怀孕瑜伽课有很多好处,并且TriYoga提供伦敦一些最好的产后和产前瑜伽课。

ALEXA DEAN合作伙伴怀孕瑜伽

Alexa的工作坊将在如此紧张的时间里帮助夫妻之间彼此深深地联系在一起。伴侣将学习如何使用自己的身体和其他有助于分娩的道具来最好地支持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