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搭配哺乳文胸

时间:2021-01-05 00:03:01来源:

您如何逐步安排乳罩护理指南

一旦你的宝宝出生后,你的乳房会为你的牛奶进来几乎每天都发生变化,你建立的喂养方式。

我需要买新的胸罩吗?

宝宝出生后的前几天,乳房会产生一种非常水的物质,称为初乳,然后牛奶就会开始流出。由于您的乳房会一直在变化,因此,购买几副新胸罩将是一个好主意。

乳房中有成长中的乳腺和为宝宝喂奶的导管,因此,请务必穿上支撑,舒适且不会压在任何这些成长腺上的胸罩,以保护乳房。

我可以选择线下文胸吗?

接线不足的胸罩可能会对乳房的乳腺造成压力,因此建议您在母乳喂养时不要戴乳罩。您也许可以找到带有“柔软”金属丝的文胸,这些文胸可以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但您的首要任务应该是使文胸合身并具有支撑作用。别失望,有很多华丽的胸罩不用金属丝,有许多不同的阴影和样式。

允许更改大小

确保您选择的胸罩在杯中有足够的“弹性”,因为在喂奶前后,乳房会因杯的大小而变化。您还可以将胸罩延长器放在后背-胸腔恢复正常之前,一开始便很方便,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购买至少一副胸罩的费用。

我应该适当地适应吗?

选择合适的哺乳文胸的最佳方法是由商店的专家安装。

如何工作我们的胸罩尺寸

我们使用英寸,因为大多数英国文胸的束带尺寸为英寸,杯形尺寸为字母。

1.照镜子,穿上没有衬垫的简单胸罩,在胸罩底部边缘的胸壁周围用卷尺测量。确保背面与正面的高度相同-您可以侧身检查。注意您的测量。这是测量1。

2.接下来,用卷尺测量一下您的乳房-再一次,它应该是水平的,并且在您的乳房最深处。胶带应紧贴,但不能绷紧。这是测量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