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父母注意:你已经睡了六年了

时间:2021-01-05 08:01:13来源:

2019年2月27日

在今天的“科学国家”中,一项发表在《睡眠》杂志上的新研究发现,新妈妈(尤其是妈妈)在婴儿出生后的头三个月所面临的睡眠要比怀孕前少。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在他们的孩子开始通宵睡觉后获得缓刑的人,我们有一个坏消息:这项研究还发现,从小到大,您每晚都可能少闭眼。

父母无法入睡“满意”

这项观察性研究研究了2008年至2015年间超过4,650位育有孩子的父母的报告,以确定他们的夜间睡眠时间并以0到10的等级评定他们的睡眠满意度。毫不奇怪,在出生后的前三个月中,母亲每晚的睡眠减少了一个小时,而父亲的睡眠仅减少了15分钟。当她的伴侣幸福地打baby着婴儿的哭声时,每当一个新妈妈出现时,Cue都会为之叹气。

公平地说,许多妈妈确实承担着母乳喂养的全部责任,因此,他们在夜间醒着的时间要比父亲多,这是有道理的。奶瓶喂养的母亲在婴儿出生的头六个月没有像母乳喂养的母亲那样失去足够的睡眠。即使如此,研究作者萨卡里·莱莫拉(Sakari Lemola)博士说:“孩子出生后,妇女的睡眠中断往往比男子多,这反映出母亲在主要照料者中的角色仍然比父亲更多”。英国沃里克大学心理学系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孩子的成长,爸爸妈妈之间的睡眠中断差距缩小到只有五分钟。但是,总体而言,父母仍会失眠,四到六岁的父母每晚的睡眠时间比怀孕前少20分钟(父亲为15分钟)。睡眠满意度也下降了,对于那些不得不应对孩子的恶梦,疾病,上厕所或早上5点起床的人来说,这不足为奇。更不用说父母的担忧会在睡前逐渐渗入您的想法。

第一父母父母对他们的睡眠的评价甚至更差

与有经验的女性相比,成为新母亲确实对睡眠质量产生了更大的影响,这可能是因为有经验的女性开始时就已经降低了睡眠质量。但是就持续时间而言,新生婴儿会影响父母的睡眠时间,无论是第一个孩子还是随后的孩子。

您可能认为会影响睡眠速度的其他因素,例如较高的家庭收入(您好,夜间保姆),较年轻的父母年龄或双重育儿而非单身育儿,令人惊讶地无法防止睡眠不足。事实证明,所有父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因他们的喜悦而解决了睡眠不足的问题。

“虽然孩子是大多数父母的主要欢乐来源,但与作为父母的角色相关的需求和责任的增加有可能导致较短的睡眠和降低的睡眠质量,甚至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后的六年内,莱莫拉博士说。只要记住一句俗语:“白天(或在这种情况下,夜晚)很长,而几年却很短。”最终您将恢复睡眠!在其他新闻中:研究表明,在年幼的父母中,咖啡销量有所增长。只是开玩笑,但如果那是真的,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