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千层面是发现婴儿性别的俗气新方法

时间:2021-01-05 08:01:08来源:

一月23,2019

忘记气球,蛋糕和五彩纸屑:性别显示千层面已经到了!

Villa Italian Kitchen于1月22日星期二推出了这种俗气的新菜,就这样,#LasagnaReveal成为了一件大事。性别显示烤宽面条根据待产婴儿的性别而具有粉红色或蓝色的内部。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就像性别揭露蛋糕一样-只是更俗气,更重要。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该餐饮套餐(包括性别显示烤宽面条,大蒜卷和沙拉)可容纳12人,价格为140美元。它可以从Villa Villa意大利厨房的特定地点购买,并使用正宗的意大利面食,Alfredo酱以及意大利乳清干酪和马苏里拉奶酪制成。

互联网上的人们有很多意见,有些人想知道性别揭示烤宽面条是否预示着即将成为父母的整个性别揭示事物只是有点过头了。

但是,嘿,每个人都有。准父母想出了各种巧妙的方法来揭示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对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夫妇通过咬汉堡发现了自己的准性别。两人向服务员滑了一个装有婴儿性别的信封,要求她在汉堡中放入相应的奶酪:胡椒杰克奶酪代表一个男婴,而黄色切达干酪代表一个女孩。不过,我们必须说,这位准妈妈和爸爸没有染上奶酪,这很重要。

另一个准妈妈把头发染上了史诗般的性别。一对夫妇使用了愚蠢的绳子,另一对使用了软心豆粒糖,其中一对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绘画比赛。当然,有一些准父母选择放弃全部性别,完全揭露了谢邦。

没有(或不做)性别暴露的对或错方法。就个人而言,我们喜欢蛋糕,但如果我们被邀请参加别人的俗气#LasagnaReveal,我们就不会传递意大利面或破坏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