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麻街”角色从InStyle参加Show 50周年生日派对获得时尚化妆

时间:2021-01-05 08:01:06来源:

2019年2月27日

告诉某人他们“像大鸟一样打扮”曾经是一种侮辱,但是现在,我们将其作为最终的赞美!这是因为“芝麻街”明星和他的好朋友Elmo,Cookie Monster,Abby Cadabby,Bert和Ernie最近与InStyle合作进行了一些非常时尚的木偶化妆。

当丰富多彩的工作人员收到“芝麻街” 50岁生日聚会的邀请时,一切就开始了。大鸟公司不确定要穿什么衣服,所以Elmo建议他们拜访InStyle主编Laura Brown的办公室。

“劳拉女士”很高兴帮助“芝麻街”明星们找到参加派对的完美服装。她宣布:“我们遇到了时尚紧急事件。”“所有的手放在桌上!”

InStyle团队打开了时尚壁橱,Brown开始从Rolodex招募知名设计师。毫不奇怪,每个人都想打扮“芝麻街”的明星,而布朗则将每个木偶与合适的设计师相匹配:安娜苏(Anna Sui)的大鸟,开幕式的埃尔莫(Elmo),罗茜·阿苏林(Rosie Assoulin)的曲奇怪兽,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的艾比·卡达比(Abby Cadabby)和艾萨克·米兹拉希(Isaac Mizrahi)的伯特和埃妮。

“你们看起来棒极了,”布朗对黑帮说,她不是在开玩笑。他们穿着适合自己的个性的衣服,看起来令人惊奇,快乐和自信。唯一的问题?芝麻街的50岁生日要到11月!

艾比·卡达比(Abby Cadabby)感到很失望,她“一无所获”,但布朗却放心了。“哦,亲爱的,”她说,“你永远不会白白打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