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烨一家四口罕同框,父女十指相扣不管妈妈,10岁诺一身高惊人

时间:2021-01-05 10:17:07来源:东方文史论

1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演员刘烨带着老婆孩子现身机场去度假的视频。

图片来自:爆料敲猛的阿飞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刘烨拿着背包,老婆则牵着孩子的手,准备去三亚度假,而到了度假地方的一家人状态也十分休闲。刘烨的一双儿女罕见出镜,10岁的诺一身高更是十分惊人,都长到爸爸肩膀了,一家人打扮的十分低调。

图片来自:爆料敲猛的阿飞

作为宠娃狂魔的刘烨时刻攥着女儿的手,与女儿十指紧扣坐在电瓶车的前面,眼睛时刻也不从孩子身上离开,而女儿也很缠着爸爸,不理会妈妈,妈妈在后面坐着与友人聊天。

图片来自:爆料敲猛的阿飞

刘烨因带着儿子诺一参加《爸爸去哪儿第3季》,让孩子们走入大众的视野。在节目里刘烨是位暖心爸爸,虽然一开始与孩子们的相处十分陌生,但慢慢的孩子们就很依赖他,混血宝宝的长相很惊艳,性格也很暖,非常受观众的喜爱。

节目录制完之后,刘烨就罕见让儿子和女儿曝光,但作为父亲的他从不缺席孩子的任何一个重要节日,儿子诺一9岁生日时,他还晒出了女儿和儿子的合照来,祝儿子生日快乐。

刘烨与老婆虽然是异国恋,但他们并没有因为语言问题,而减少沟通,结婚多年依旧感情如初,老婆40岁生日时刘烨还带着老婆去逛了颐和园,一家四口温馨不已。

未来也希望刘烨一家能够继续幸福,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刘烨与老婆的感情也能够甜甜蜜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