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收养了五个月没有住院病人的生病婴儿

时间:2021-01-05 10:01:09来源:

2019年4月4日

莉兹·史密斯(Liz Smith)一直都知道自己想当妈妈,但她不知道她注定要为父母的孩子是她工作所在医院的一名患者。

两年前,位于马萨诸塞州布莱顿的方济会儿童医院的护理主任史密斯第一次看到婴儿吉赛尔。这位纤巧的8个月大婴儿正在接受新生儿戒酒综合症的治疗,这是由于母亲在怀孕期间使用麻醉品而引起的一组疾病。现年43岁的史密斯(Smith)立即与吉赛尔(Gisele)结为夫妻,当她发现五个月来没人见过这个小孩时,她开始每天拜访她。

吉赛尔(Gisele)于2016年7月在另一家医院早产,他需要一根饲管,并被转到方济会儿童医院接受专门护理。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个小女孩是州的病房,社会服务工作者正试图将她安置在寄养中。史密斯并没有真正考虑过抚养或收养,但是当她注视吉赛尔时,一切都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