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警告“危险的网络欺凌新形式”莫莫挑战”

时间:2021-01-05 10:01:06来源:

更新于2019年2月28日

“潮汐豆荚挑战赛”已经够糟糕了,但是青少年的最新社交媒体趋势更加令人不安。它被称为“莫莫挑战”,是一种操纵性的“游戏”,据报道与自残甚至自杀有关。

从要求青少年通过WhatsApp添加新联系人开始。该用户声称自己是“莫莫”,并发送了一张令人不安的照片,该照片显示出眼睛凸出并且具有动物般的特征。(根据Heavy.com的说法,这张广为流传的图片实际上是日本特殊效果公司制作的雕塑的照片;据报道该公司否认与“摩莫挑战”有任何联系。)

如您所见,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图像。发送完照片后,假定的“ Momo”帐户后面的一个人或几个人然后向青少年受害者展示一系列冒险和危险的冒险行为。根据多份报告,这些挑战始于小规模,并迅速升级为潜在的致命行为。

如果青少年不按照指示进行操作,则“ Momo”角色可能会威胁到他们的暴力行为。据报道,还要求受害者向“莫莫”提供每完成一次的敢作或面部报应的照片证明。这是网络欺凌的一种操纵形式,据布宜诺斯艾利斯时报报道,这可能与一名12岁女孩的悲剧性自杀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