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心旷神怡的照片庆祝7名消防员的妻子同时期待

时间:2021-01-05 09:01:16来源:

2019年4月2日

发现前切尔西·克莱恩(Jeremy Cline)的妻子切尔西·克莱恩(Chelsea Cline)之前是索尔兹伯里市消防局的船长,他期待着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由消防员转身的摄影师布莱恩娜·米切尔(Brianna Mitschele)感到兴奋。然后,她发现另外六名消防员的妻子同时怀孕,并且她知道她必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纪念幸福的巧合。在过去的一周中,漂亮的照片广为流传。

Mitschele告诉Parents.com,她通过以前的同事/丈夫与准妈妈们成为朋友。她解释说:“一旦我发现切尔西在期待,然后我发现凯伦(Renfrow)在期待。”“而且我在Facebook上看到,一个又一个地宣布他们正在生婴儿。”

克莱恩(Cline)的截止日期是4月2日,星期二,她解释说,在她和杰里米(Jeremy)宣布消息后,“好像头两个月每两周宣布了一次消息”。按照预期的到期日顺序,准妈妈是Cline,Stephanie Martin,Crystal Carter,Kaylen Renfrow,Brittany Summers,Amber Overcash和Bridgett Roseman。

有关:同卵双胞胎(几乎)同时分娩

克莱恩(Cline)说,她知道有些妇女试图怀孕一段时间了,而且一年前她和杰里米(Jeremy)流产了。他们也很高兴向部门中的其他人开放,说他们也经历过。她告诉《夏洛特观察家》:“我认为该部门内部的兄弟般的关系使您确实共享这样的事情-很难的事情。”“在消防部门,(消防员)看到了很多人看不见的东西。”

考虑到几个部门家庭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共同的社区感觉,最近的怀孕公告更加令人心动。克莱恩说:“看到他们的公告离我们如此之近是一件幸事。”他说:“我们很感激我们的女儿将在消防局陪伴孩子长大。我第一次怀孕[与儿子]杰克逊(Jackson)(现年7岁)时就没有这种支持网络,因此能够分享经验和我们的旅程真是一件幸事。几乎好像我忘记了怀孕的感觉,因此第一次和妈妈们再经历一次是很有帮助的。”

为了庆祝准妈妈的旅途,米切尔建议拍摄照片。她说,她的灵感来自“让所有女士在一起,只是为了玩得开心,炫耀自己的婴儿s碰。他们都为拍摄感到非常兴奋,所以这使我的工作非常轻松!”

克莱恩说:“鉴于(米切尔)的创造力和对消防部门的热爱,我无法放弃这个机会。”

其他准妈妈们也为团结和捕捉时光而奔波。布列塔尼·萨默斯(Brittany Summers)将于6月到期,他对Parents.com表示,米切尔(Mitschele)“组织拍摄工作非常出色”。

预定于八月举行的Amber Overcash说:“她很高兴能有个值得回顾的镜头,并最终向我们所有的孩子们展示,让他们知道从一开始他们就在一起了!”

布里奇特·罗斯曼(Bridgett Roseman)将于9月份到期,“我喜欢每个人都穿着道岔装备的想法;我认为这很酷。”

除了在拍摄上保持联系外,妻子们还兴高采烈地建立了一个内置的支持小组,并且在从晨吐药到吸奶器的所有方面都分享了技巧和窍门。将于5月到期的凯琳·伦弗罗(Kaylen Renfrow)告诉Parents.com:“在小组中至少有一个人-切尔西-已经是妈妈了,这真是太好了,因为她对第一次怀孕的方式和做的事情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尽可能轻松地解决问题。”

该部门可能是兄弟情谊,但由这些准妈妈组成的姐妹情谊在米切尔的照片中再也看不到了。这是他们病毒式传播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真不敢相信这些照片的效果如此之好,[拍摄]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双关语意!”Renfrow说。“这肯定比我想像的任何人想象的要远。”

当然,这不是我们将要看到的这些成长中的家庭的最后一个。米切尔说,她已经计划进行第二次产后检查,并告诉Parents.com:“在9月,一旦所有婴儿都在这里,我将对所有7个婴儿,他们的父亲进行跟进拍摄,他们的妈妈,以及一年内出生的另外两个婴儿。”

祝贺索尔兹伯里消防局的所有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