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呼吁对含糖饮料征税

时间:2021-01-05 10:01:26来源:

2019年4月3日

含糖饮料使孩子们处于危险之中,所以让我们采取大胆的步骤来保护他们。这是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心脏协会发表的新政策声明的信息,他们呼吁对加糖饮料征税,并限制向儿童和青少年宣传这些饮料。

作者写道:“过量摄入糖分,特别是含糖饮料中的糖分,对儿童和青少年构成严重的健康威胁。”这些组织说,添加糖会导致儿童和青少年肥胖,并增加患蛀牙,心血管疾病,高血压,2型糖尿病和高胆固醇的风险。

甜味饮料是儿童和成人增加糖分的主要来源,是削减糖分的主要目标。这些饮料(包括苏打水,果汁饮料,运动饮料,能量饮料以及加糖的咖啡和茶,但不含减肥饮料,100%果汁和调味牛奶)几乎没有营养价值,并且卡路里含量很高,但热量却很高。声明说,它不能像食物中的卡路里那样满足。

有关:哈佛大学的研究将饮用含糖苏打水和运动饮料与过早死亡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女性

这些组织呼吁对含糖饮料征收地方,州或国家税。税收可能包括降低糖摄入量益处的教育,而税收可以部分用于促进健康的计划,例如糖尿病预防和儿童保健计划。提价可能对孩子特别有效。例子:对烟草征税后,年轻人的卷烟消费量下降。

声明的作者说,此外,对甜味饮料征收这类税费已经开始起作用。自2014年智利实施含糖饮料税后,甜饮料的购买量下降了21%。明年,当加州伯克利对甜饮料征收每盎司1美分的税收时,含糖饮料的销售下降了近10%,而牛奶和水的销售增长了3%以上。一项研究评论发现,价格每上涨百分之十,含糖饮料的消费量就会下降百分之七。

声明还说,联邦和州政府应将含糖饮料广告限制在电视,互联网以及电影院等地方的儿童和青少年使用。他们还指出,这些饮料不应在学校销售给孩子们,包括苏打公司赞助的学校团队。

儿童和青少年从添加的糖中获取大约17%的卡路里。最新的饮食指南建议卡路里的含量应少于10%(对于4-8岁的孩子而言,大约7-8茶匙)。AHA的建议甚至更低:对于2岁及以上的孩子,添加的糖不超过约6茶匙(每周不超过8盎司的含糖饮料)。十几岁的男孩往往是甜味饮料的最大消费者,每天从中获取多达300卡路里的热量。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