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巨大的充气乳房在伦敦各处展出,以规范公共母乳喂养

时间:2021-01-05 10:01:11来源:

2019年4月4日

对妈妈来说,母乳喂养和抽水以确保您的小宝宝饱腹是足够的挑战。任何人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因为仅仅试图养育自己的孩子而感到羞耻或被审判。然而,围绕这些日常行为的污名仍然遍布全球。Elvie是一家femtech公司,致力于为女性带来更轻松的生活,它致力于提供无线泵和其他产品,这是一个问题,该公司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2017年,他们发起了“免费喂食”运动,将一只巨大的乳房放在伦敦的屋顶上。在过去的周末,即3月31日星期日,即英国的母亲节,艾尔维(Elvie)通过在伦敦各地放置五个大小,形状和颜色各异的逼真的充气乳房,将运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该公司指出,他们进行的研究只是该活动如此重要的众多原因之一:他们发现,几乎有一半的英国母亲说,由于在公共场合对裸体的普遍认识,诸如办公室会议等日常生活状况使她们无法母乳喂养或抽奶。

艾尔维(Elvie)首席执行官塔尼亚·博勒(Tania Boler)专门向Parents.com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灵感来源:“数百年来,女性的身体一直是一种禁忌,而与巨型胸部相比,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改变话题呢?“ FreetheFeed”运动旨在庆祝妇女更公开地谈论自己的身体,同时亵渎公众的母乳喂养和抽乳。

博勒在公开声明中详细阐述了任务:“ #FreetheFeed运动是邀请所有人与所有在母乳喂养或抽乳时感到羞耻或局促的妇女站在一起。我们知道巨型胸部会引起一些眉毛,但是我们要确保没有人忽视这种污名化压迫女性的方式。”

伦敦人当然不能忽略膨胀的乳房,也不会错过拍照的机会。

希望通过今年的努力,Elvie能够给人留下更大的印象,并进一步消除公众对母乳喂养和抽水的污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