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食,请漂亮”是针对挑食者父母的彩虹主题食谱

时间:2021-01-05 11:01:08来源:

十一月13,2018

日常养育工作的一半努力是在素食者的饮食中加入蔬菜,对吗?信不信由你,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可能只是您所缺少的解决方案。您可能在想:谁有时间这样做,以碳水化合物为中心的食物如何真正提供孩子所需的营养?只需听听厨师和食谱《意大利面》的作者,Linda Miller Nicholson的《漂亮请》即可。她从经验中得知,易于管理的意大利面食谱可以完全改变您孩子的饮食方式。

“我的儿子像所有5岁孩子一样经历了挑剔的工作,我要感谢他的职业生涯。 Nicholson告诉Parents.com,他不会做绿色冰沙,也不会做塞在披萨饼下的菠菜-他完全可以发现每一个小把戏。从那时起,她便以自己的烹饪背景创造出25种令人惊艳的面食色彩,这些色彩都是由不同的蔬菜,草药和超级食品制成的。

有关:孩子们会喜欢的健康面食

“从本质上讲,我可以将两杯菠菜制成一份意大利面。效果非常好,以至于[我和我的儿子]一起做意大利面,他会带上他的Minecraft小饼干模切机,然后说:“妈妈,让我们做红色!”我想你今晚要吃甜菜晚餐。她解释说。

尼科尔森(Nicholson)从她的书中最喜欢的食谱是Emoji Raviolini,它可以确保提倡任何孩子的饮食固执,其原因有两个:晚餐基本上是节日时使用的节日表情符号的娱乐时间,您甚至可以偷偷吃一些健康的主食。她的儿子本特利(Bentley)无法获得足够的便便表情符号面食,尼科尔森(Nicholson)将其描述为“儿童成年食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