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他们的寄养家庭花了十年的时间之后,同性恋爸爸收养了6个7至14岁的兄弟姐妹

时间:2021-01-05 15:01:12来源:

对于匹兹堡夫妇史蒂夫(Steve)和罗伯·安德森(Rob Anderson-McLean)来说,一起收养六个兄弟姐妹是他们只是知道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在六个兄弟姐妹花了五年的寄养之后,安德森-麦克莱恩斯终于得以永远把孩子们带回家。据《今日》报道,这对夫妇已经在一起了近二十年,于5月23日在约瑟夫·威廉姆斯法官在匹兹堡的法庭上宣布了这项决定。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同性名人父母

据《今日报道》报道,史蒂夫和罗伯已经是史蒂夫儿子25岁的帕克和21岁的诺亚的父母。然后他们了解了2018年的兄弟姐妹。

“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照片并坠入爱河,” 47岁的罗布说。“如此之多的兄弟姐妹团体被打散了,因为人们只想收养年幼的孩子。史蒂夫和我知道这些家伙需要在一起。”

14岁的卡洛斯,13岁的瓜达卢佩,13岁的玛丽亚,10岁的塞莱娜,9岁的美国航空航天局和7岁的麦克斯于2018年7月与这对夫妇住在一起。

48岁的史蒂夫(Steve)告诉媒体:“在第一周之后,他们问他们是否可以永远留下来。”“我们带他们去了公园和动物园。我们在院子里玩。”

他补充说:“这对他们来说是全新的。”“开心对他们来说是新鲜的。”

由Anderson-McLean家族提供/

由Anderson-McLean家族提供/

收养后,孩子们感到了“极大的满足感”,史蒂夫解释说。

他告诉《今日报》:“他们一生中被成年人失望过很多次,并且担心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当史蒂夫和罗布最初担心少年卡洛斯(Carlos)如何适应同性父母的生活时,他们却感到惊喜。

有关:#Obvi!研究证实同性恋父母与异性父母一样好

史蒂夫说:“我们认为,卡洛斯(Carlos)还是个少年,他可能会很难过,但这并没有打扰他。”

由Anderson-McLean家族提供/

Rob回忆起幸福的家庭的新生活,Rob告诉《今日》,“我们感到很幸运。”

“那天晚上,我们7岁的麦克斯看着我走,‘我被领养了’,”史蒂夫说。“我点了点头,他说,‘你不会被收养的权利吗?’我不得不向他保证,他将永远是我们的儿子。”

据《今日报》报道,卡洛斯最近对史蒂夫说:“我不再是寄养孩子了。”“我不必随身携带这个头衔。我终于有了一个真正的家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