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邦妮·查普曼(Bonnie Chapman)揭露贝丝妈妈的“最后一刻”的意识:“她被癌症Cancer住了”

时间:2021-01-05 13:01:17来源:

贝丝·查普曼(Beth Chapman)的女儿邦妮(Bonnie)正在回顾母亲一生中的最后时刻。

在贝丝经过积极的癌症诊断后去世,享年51岁。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邦妮(Bonnie)公开了她母亲的最后意识时刻,她说这是脆弱而突然的。

有关:贝丝·查普曼的女儿邦妮在星之死后大声疾呼:“永远爱你妈妈”

这位20岁的年轻人还透露,自悲剧发生以来,她的父亲杜安(Doane)“狗”查普曼(Dap Chapman)很难处理所有事情。

邦妮对SurvivorNet表示:“我父亲一遍又一遍,因为他无法摆脱困境。”“她确实被癌症cho住了。”

她回忆说:“我妈妈赤身裸体在浴室里,告诉爸爸看她。”“他走了,‘我在看着你。’她说,‘不,看着我。’然后她站在那儿,开始喘着粗气。”

“然后我姐姐走进房间,他们立即拨打了911,”邦妮继续说道。“那是我们真正看到她完全清醒的最后一刻。”

邦妮(Bonnie)的回忆与她父亲的回忆相距不远。父亲最近向《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透露,贝丝准备在6月26日去世,她告诉他简单地放开她。

他回忆说:“最后一刻,她说,‘现在就来这里,在浴室里。’”“我进去了,她说,‘看着我。’我说,‘是的,您要吓到漂亮的孩子。’[她说,]‘看看我,杜安·查普曼。’我做到了,我总是看到贝丝,她说:“拜托,放开我。”

Duane继续参加ET,“而且我什至没有做出决定,我几乎说:'我做不到。'在我说'好吧'之前,她无法呼吸,我叫了救护车……但是每一个那天,她说话好像就不在。‘这是怎么做的,这是怎么做的。不要继续张口。当他们问您一个具体问题时,请回答。”

2017年9月,贝丝被诊断出患有II期咽喉癌,但接受了治疗并最终进入缓解期。

一年后,贝丝的癌症又复发并扩散到她的肺部,迫使这名真人秀明星接受化学疗法-邦妮说,她妈妈坚决反对,并决定只经过一轮就停药。

“她确实尝试了一轮化学疗法,”邦妮告诉SurvivorNet。“这对她来说并不顺利。她有非常严重的症状。”

有关:狗赏金猎人的妻子贝丝·查普曼成为癌症斗争中的曾祖母

“她完全鄙视它,”她继续说道。“她鄙视那一届会议后的身份。她之所以尝试[化学疗法],是因为有很多人告诉她,“请,至少要尝试。”而且她不想完全不尝试来使人失望,但是最终,她不想失去头发,牙齿……

“她不想感到自己正在崩溃。她希望尽可能保持“身高”。即使当她通过的时候,她已经失去了大部分头发,但她仍然很高兴能保持微笑并看起来像贝丝。邦妮补充道。

当贝丝的健康开始下降时,邦妮说她的父亲无休止地支持他的妻子,并称赞他竭尽所能保持她的舒适和幸福。

“我父亲对她的爱不断增长,越来越强大,”邦妮告诉媒体。“这确实显示出她的喜欢,‘他真的在我身边。他要照顾我直到我的最后一天。’很高兴看到她安慰我,因为我父亲总是会在那里。”

她回忆道:“即使她的头发开始变小,他也会告诉她她看起来像埃及女神。”“他非常爱她,我为他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而感到非常自豪。这就是她所需要的。”

“她需要一个像我父亲一样爱她的人。你知道的,我认为她现在真的感受到了爱。”邦妮补充道。

贝丝过世后,全家人在与朋友和歌迷在夏威夷威基基Fort DeRussy海滩举行的聚会上以及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Heritage Christian Center举行的情感追悼会上向她致敬。

她的癌症之旅也将记录在WGN美国即将上映的系列《狗的通缉》中,该系列将在短短几周内首映。

但是随着首映日期的临近,邦妮说,她和她的家人很难忍受和应对贝丝在公众眼中的失落,尤其是在她已故妈妈的新一集中。

有关:狗赏金猎人星贝丝·查普曼去世,享年51岁她搭了通往天堂的阶梯

她告诉SurvivorNet:“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被宣传了。”“有时候很难,因为我们试图将其保持在一起。现在是我们一生中最脆弱的时期。”

她补充道:“我不撒谎实在很困难。”她在即将到来的节目中回顾了妈妈的镜头。“看到我从未见过的[我妈妈]的新瞬间……它带回了无数的情感。这让我觉得她仍然在这里,但后来我回到现实中,意识到那是过去发生的事情,而不是现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