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9年全国咖啡日:在哪里可以找到免费咖啡和其他优惠

时间:2021-01-05 12:01:20来源:

对许多人来说,喝咖啡是一种礼仪-早上叫醒电话,一种在工作中度过下午的方式以及在晚餐后享用甜点的一种享受。在国家咖啡日,这种仪式变得便宜得多。9月29日(星期日),一些食品和饮料品牌通过赠送免费和打折的杯子庆祝咖啡。7-11咖啡馆提供各种尺寸的咖啡,价格均为1美元;在Krispy Kreme,您无需购买即可免费获得咖啡,还可以尝试新的限量版产品。查看下面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的所有交易,并继续进行检查直到29日,以防我们发现更多交易。

有关:这张咖啡和奶油图表激发了咖啡爱好者的争论

咖啡豆和茶叶

9月29日,客人购买任何食品或烘焙食品时,都可以免费获得16盎司的热咖啡或冰咖啡。此优惠全天有效,每位客人限一杯免费咖啡。要获得交易,您的购买金额必须至少为2美元。

坎伯兰农场

在国家咖啡节期间,免费在Cumberland Farms拿起免费的热咖啡或冰咖啡,不论大小是多少。只需将FREECOFFEE短信发送到64827,您就会收到一张优惠券以兑换优惠。调味剂,奶精和甜味剂也免费提供,并包含在交易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