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惊讶于定制轮椅,使她的篮球梦想成真

时间:2021-01-05 13:01:16来源:

2009年,Olivia Curcuru才3岁,她骑三轮车时被卡车撞了。事故使奥利维亚患有脊髓损伤,需要她使用轮椅。但是在事故发生后几乎立即,她下定了决心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其中很多都涉及田径运动。这位现年13岁的男孩打轮椅篮球,喜欢射箭,并且以前参与游泳和跳舞。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青少年的感染力和不懈的努力使她成为三个年轻人之一,将在2019年天使城市运动会上展示自适应运动轮椅,该运动节旨在纪念肢体残疾运动员,并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举行6月21日,洛杉矶。得益于Hartford的“能力配备”计划的捐款,运动轮椅才得以实现,残奥会金牌得主Megan Blunk向奥利维亚表示惊讶。演讲之后,Olivia和Megan进行了一对一的课程。

在UCLA上的惊喜演讲之后,Olivia专门与Parents.com进行了交流,他分享了自己的“不可思议”和“虚幻”。她说:“自从我受伤以来,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我终于有了现在真正适合我的轮椅,而不是可能适合我的轮椅。”

根据Hartford的说法,运动轮椅平均每把椅子约2500美元,根据附加功能的不同,其成本可能超过5,000美元。

但是无论价格高低,没有定制模型都会给用户带来一系列挑战。“使用其他椅子,您可能无法以正确的方式移动,并且可能会伤害自己,” Olivia解释说。“这是不同的,因为我的常规椅子让我感到沉重的负担,在这方面,我感觉自己可以物理地跳到椅子上。”

这种感觉可以延伸到青少年一生中的各个时刻,从在学校背着她所有的书本和生活用品到移动障碍物再到自己开车都可以。奥利维亚说:“如果看起来我不能做某事,那就让我自己做,然后我会解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