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夏洛特公主与大哥哥乔治以及父母威廉和凯特一起上学的第一天!

时间:2021-01-05 12:01:24来源:

夏洛特公主星期四到达学校上学的第一天-她的大哥哥乔治王子为她指明了方向!

4岁的夏洛特(Charlotte)在6月的乔治(George)和父母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陪同下,星期四清晨走进托马斯在伦敦的巴特西(Battersea)。皇家的孩子们都穿着这所每年学费23,000美元的私立学校所要求的校服。夏洛特(Charlotte)还穿着来自Amaia的海军蓝Mary Jane鞋子,并为她的背包增添了个性:亮片的独角兽钥匙扣!

有关:看到夏洛特公主调皮地伸出舌头后,凯特·米德尔顿跳入妈妈模式!

一家人在伦敦时间早上8.20左右到达。最初,害羞的夏洛特(Charlotte)紧紧抓住妈妈凯特(Kate)的右手,然后在穿过校园时放松了抓地力。几步之遥,大哥哥乔治握着他们父亲威廉王子的手。

凯特(Kate)穿着她的迈克尔(Michael Kors)花卉印花连衣裙(她还穿着这件衣服参加了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婚礼彩排!),威廉(William)带着孩子们的背包进入学校的入口。

在门口,他们遇到了低年级校长海伦·哈斯勒姆(Helen Haslem),他首先向乔治打了招呼,然后才转向公主入学。当她转过身走进门时,夏洛特试探着摄影师,挥了挥手。

里程碑标志着这个家庭的特殊时刻。两年前,乔治在同一所学校上学时,凯特(Kate)无法加入他的行列,因为她在与​​路易亲王(Prince Louis)怀孕期间患严重的晨吐病。

当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威廉表达了夏洛特的感受-转向哈斯勒姆老师,说道:“第一天-非常兴奋。”

凯特然后问她:“你好吗?夏天过得愉快吗?”

王室父母把夏洛特带到她的教室与她的老师见面并安顿下来。公主参加了21堂课,这是她一年中的三个接待班之一。

一旦早期的紧张情绪结束,即将离任的夏洛特(在威尔考克斯幼儿园(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呆了大约18个月)将会很高兴来到托马斯(Thomas's)。一位内部人士此前告诉《人民》杂志:“她迫不及待地想和乔治在大学校里在一起。”“她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有关:皇家相似!夏洛特公主看起来像戴安娜王妃的内伊斯

她不是唯一的一个。校长西蒙·奥·马利(Simon O’Malley)在5月宫殿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决定夏洛特公主与托马斯·巴特西的哥哥乔治王子一起加入。我们非常期待欢迎她和我们所有的新生。”

夏洛特的第一天为小公主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的夏天。她与父母一起参加了8月的一次慈善帆船比赛,在加勒比岛的Mustique度假,并与曾祖母的女王伊丽莎白女王在苏格兰的Balmoral进行了拜访。她还与祖父母卡罗尔(Carole)和迈克尔·米德尔顿(Michael Middleton)一起度过了有趣的一日游,并在该家庭的乡间别墅安默尔(Anmer Hall)度过了时光。

在所谓的“接待年”,将鼓励夏洛特“玩耍和探索;做出选择并学会去坚持不懈;有创造力和解决问题;建立良好的关系;确保安全,有保障和快乐。”

同时,乔治进入“第二年级”,其课程包括数学,英语,科学,历史和地理等核心科目。他还将被教授宗教研究,法语,计算机,艺术/设计技术,音乐,戏剧,体育。和芭蕾舞。

有关:夏洛特公主在路易斯王子的洗礼仪式上告诉过摄影师吗?

小学部负责人海伦·哈斯勒姆(Helen Haslem)在学校网站上说:“第二年的课程反映了孩子们在学业和社交方面的能力提高。”“它认为关键阶段1的扫盲和计算能力基本技能已经完成。个人力量和才能开始出现,您无疑会开始看到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