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在维加斯开张的Hello Kitty咖啡厅,它像您期望的那样可爱

时间:2021-01-05 14:01:09来源:

由Hello Kitty Cafe提供

凯蒂猫(Hello Kitty)已抵达拉斯维加斯。Hello Kitty Cafe弹出窗口现已打开,上面有流行的粉红色装饰和小动物形状的马卡龙。

拉斯维加斯Hello Kitty咖啡厅是露天的,因此您可以吸收沙漠的阳光。饮料包括咖啡,浓缩咖啡,柠檬水和冰茶。还有一些特殊主题的饮料,只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可爱。需要一些东西来饮你的酒吗?您可以找到Hello Kitty蛋糕,饼干,羊角面包,甜甜圈和冰淇淋。

由Hello Kitty Cafe提供

咖啡馆就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位于纽约-纽约和米高梅公园之间。即使在华而不实的拉斯维加斯,咖啡馆的装饰也脱颖而出。您不能错过紫红色的外观,墙上挂着一只超可爱的大寿命Hello Kitty。

徽标本身就以霓虹灯尖叫着拉斯维加斯,霓虹灯闪烁着标有“ Welcome to神话般的Hello Kitty Cafe”的招牌,就像该城市的标志性欢迎牌一样。

由Hello Kitty Cafe提供

如果您需要携带更多Hello Kitty,可以选择Hello Kitty Cafe马克杯,T恤,棒球帽,钥匙扣和手提袋。

有关:Ergobaby与Sanrio的Hello Kitty系列使Baby Gear成为最可爱的配件

这不是Hello Kitty的第一家餐厅。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还有Hello Kitty大咖啡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有Hello Kitty迷你咖啡馆。另外,幸运的球迷可以在西海岸和东海岸发现两辆Hello Kitty美食车。

这家可爱的咖啡馆张开双臂,粉红色的流行声欢迎来到罪恶之城,开幕前有500多人排队(有些人过夜)!Hello Kitty亲自露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