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的玩具猴子在白金汉宫发现并在给女王写信后返回女学生

时间:2021-01-05 14:01:02来源:

像许多小女生一样,萨凡纳·哈特(Savannah Hart)有机会将她的班级“宠物”带回家—在这种情况下,是一只破烂不堪的玩具猴子,名为哈丽雅特(Harriet)。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可能是一本儿童故事书的主题:五岁的澳大利亚孩子在事态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带哈丽雅特(Harriet)进行了夏天的白金汉宫之旅。

有关:互联网对这个孩子丢失的玩具大象的影响将恢复您对人类的信念

小女孩在探望伊丽莎白女王的家时放错了玩具,她的家人以为哈丽雅特将永远被困在宫殿失物招领处。但是在萨凡纳(Savannah)学校的工作人员,澳大利亚伍德赛德幼儿园(Woodside Preschool)写信给女王后,看看是否能找到破旧的哈丽雅特(Harriet),顽强的宫殿员工开始着手寻找。

在猴子与萨凡纳(Savannah)的家人环游英国期间,随信和照片合影,发现哈丽雅特(Harriet)并返回了萨凡纳(Savannah)。但是从伦敦到澳大利亚的9000英里旅程中,哈丽雅特(Harriet)并没有一个人回来–猴子还伴有雷克斯(Rex),这是从宫殿送来的毛绒小狗。

在离开英国之前,哈丽雅特(Harriet)甚至花了一些时间协助宫殿观光,并得到了王室待遇。

有关:丢掉我孩子最喜欢的玩具真是个大问题

皇家藏品发言人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位到白金汉宫的游客留下难忘的经历,在家庭馆附近发现哈里特猴子之后,她花了一些时间帮助游客服务团队,然后回家。”整个夏天都会在白金汉宫举办游客体验活动。“我们希望哈丽雅特(Harriet)乐于告诉雷克斯(Rex)小狗关于她返回澳大利亚的冒险经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