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儿子自杀的父母用鼓舞人心的信息阻止未来的损失

时间:2021-01-05 15:01:05来源: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有近80万人死于自杀,每40秒就有1人死亡。更令人震惊的是:在全球15至29岁的年轻人中,自杀是第二大死亡原因。2018年7月28日,比尔和黎明·约克的儿子约书亚成为其中一项统计数字。在处理失去儿子的痛苦和损失的同时,这对夫妇的使命是提高自杀意识和预防自杀-一次画一块石头。他们成立了Facebook小组Suicide Prevention Rocks,这是一个社区支持组织,它触动了全世界成千上万受自杀影响的人们的生活。

约什(Josh)死后,比尔(Bill)和黎明(Dawn)当时与他们的5岁,10岁和12岁的孩子一起努力寻找新的常态。孩子们在处理悲伤时遇到了麻烦,因此每天晚上晚餐后,他们都会围坐在那里做运动,鼓励他们与乔希分享思想,感情和生活回忆。

有关:妈妈听到陌生人以善意自杀的儿子的声音

Dawn解释说:“我觉得我们还需要一种艺术疗法,我们可以一起做,并让空间和时间有机地联系在一起。”那时她想起了2017年去大洋城度假的经历,当时全家人在大洋城艺术同盟中认识了岩画,他们全都喜欢它并相互交流。“所以我收集了一些石头和油漆,从而开始了新的旅程……我们从记忆石开始,然后以某种方式转向了我们要对乔什或像他这样的人说的话。”

在9月初,一家人围坐在一个晚上谈论他们的悲伤处理过程以及治愈的方式。道恩说:“随着谈话的进行,通过乔希的建立,以爱来加强生活,它打动了我。”“我问比尔,他对创建一个岩画小组并称其为“预防自杀岩石”有何想法,他差点跳出了座位。

Bill走到电脑前,当场创建了该小组。他要求成员在岩石上画些有意义的信息,这些信息既可以直接传达给亲人,也可以直接传达给自杀者。然后,他要求他们与小组分享他们的岩石的图像和细节。最后,指示成员将它们隐藏在公共场所,以便其他人可以找到它们。

消息传播很快。自约克集团成立以来的一年中,它迅速发展起来。Dawn解释说:“我们充满爱心的社区拥有15,000多人,遍及全球每个人口大洲,61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在小组内建立联系外,Dawn承认,她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成员们每天继续激励她。她说:“我每天看到的令人惊叹的艺术品和每天读到的由衷的信息常常是我要带我穿越有时感觉像山峰的动力。”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抑郁和自杀

她除了传播希望的信息并向世界介绍自杀和预防自杀之外,还希望它鼓励人们与他人建立有意义的联系,进行现实生活中的对话,并学习和认识自杀的迹象并采取行动预防措施。

为了纪念2019年9月10日的世界预防自杀日,比尔,黎明和他们的小组将举办一个Facebook活动``摇滚世界'',以激发人们用岩石作为表达手段来描绘和写出希望和治愈的积极信息,并将其启发性的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来自世界各地的五百个团体正在参加或准备自己的活动来支持,Dawn认为潜在的影响力可能超过420万人。

在这个世界预防自杀日,考虑参加约克一家的使命。黎明指出:“您的联系可能是挽救生命的联系。”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有自杀念头,请致电1-800-273-8255,致电全国预防自杀热线。危机文本热线提供24小时免费支持。如需帮助,请免费向741-741发短信给HO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