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正在伪装他们的衣服中的Vapes: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05 15:01:02来源:

如果父母闻到烟味,青少年通常会晃动Doc Marten靴子。但是随着青少年时期流行的电子烟的兴起,父母发现孩子是否消费尼古丁或大麻产品变得更加困难。公司现在正在使孩子们更容易隐藏他们的习惯。可以伪装帽衫和手表中的设备的Vape服装在线销售,从而使青少年能够在公共场所(包括学校)更加谨慎地进行vape。

似Vapes

Google进行了快速搜索,显示了Vaprwear在亚马逊上出售的vape连帽衫,该公司专门生产带有隐藏vape的服装和配饰。它的标语指出“这是关于使您看起来很棒,并简化您的电子烟体验”。运动衫有隐藏的口袋,用于将vape连接到管状的“抽绳”号嘴,以便在雷达下使用。该公司还销售vaping背包:它类似于带有水化系统的远足背包,除了在该模型中,水的管道连接到vape上。

令人不安的是,孩子们还可以找到YouTube视频,展示如何用在五金店里可以找到的材料制作自己的DIY vape运动衫和背包。

Uwell vaping手表也很容易在线购买,并且未经FDA授权。粗略地看一眼,它们看起来像是简单的智能手表或Fitbit,但该设备却像小吊舱般的vape一样从腕带上卸下。在许多青少年中也众所周知,由于许多vape(包括流行的JUUL)都可以插入计算机的USB端口,因此对于不了解的父母或老师来说,它们看起来像是闪存驱动器。

有关:Vaping,电子烟和JUULing:青少年的父母需要知道什么

未成年人进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加州健康专线(California Healthline)的调查显示,其中一些网站只需要简单的一键式年龄验证流程即可购买vape产品。电子烟仅对18岁以上的顾客合法(但2019年12月通过的法律会将合法年龄提高到明年的21岁)。但是,这些新时尚似乎是专门为吸引年轻客户而设计的(只需看一下广告即可)。而且它正在起作用:疾病控制中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过去30天内,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高中生都在吸烟。

尽管起初电子烟似乎是烟草的危害较小的替代品,但事实证明,它们绝非安全。近几个月来,有11例确诊的死因是这些装置造成的,其中许多与vaping大麻中的精神活性化学物质四氢大麻酚(THC)油有关,在全国范围内追踪了500多例相关的肺部疾病。特朗普总统提议禁止加香型电子烟,以遏制未成年人的兴趣,密歇根州和纽约州也已朝这个方向采取了行动,国会的两党法案也提出了同样的建议。当局指出,在许多肺部疾病病例中,患者报告使用了非品牌或潜在的黑市vape产品。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发生了70例与vape相关的肺部疾病,并发布了一项禁止使用仿冒vaping产品的禁令,以试图遏制青少年的进入。

该怎么办

那么尽管有这些狡猾的衣服选择,父母和学校如何帮助孩子呢?一些学校正在使用像烟雾探测器一样工作的vape探测器,有些甚至能够探测THC。由于vapes可能伪装计算机的USB端口,因此其他人已禁止使用闪存驱动器。

父母可以通过斯坦福大学的“烟草预防工具包”来了解自己的电子烟设备。目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电子烟用户在调查过程中不要冒烟,因此父母还可以与他们的孩子谈论冒烟的危险,因为他们等待联邦监管机构严厉打击旨在诱骗孩子使用浮华产品的冒烟时尚公司。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