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学焦虑的这种模仿是如此精确,伤害很大

时间:2021-01-05 15:01:08来源: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怪癖。每个人都听说过可怕的两岁和四岁老人,早熟的小孩子和脾气暴躁的青少年,但是当谈到初中生时,您真的必须要了解一个。儿童和青少年之间的过渡年龄充满戏剧性,正如任何中学生的父母都会告诉你的那样,这可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年龄。

一位YouTuber决定通过他的模仿中学男生视频向全世界展示挑战。特雷·肯尼迪(Trey Kennedy)对自己的传记所描述的“ 15年前的行为”的重演绝对为这一点锦上添花。Trey,我们对您母亲的同情!

在开幕式上,肯尼迪引导着他内心的一名中学男生,穿过他的前门,高兴地喊着他放学回家……然后迅速将书包扔在地板上。他的母亲从银幕外传来一声声音,告诉他接听电话,然后进行了戏剧表演。喘气和喘气,全能的眼神,动情的挥舞手法以及只有12岁的孩子才能表现出的那种态度-这是许多父母每天看到的场景的完美再现。

接下来是一个12岁男孩的一天-放屁,撑大腿,弄皱的家庭作业和一连串的态度。该视频是该系列的一部分,肯定引起了世界各地的父母的共鸣,并且在短短五天内就获得了超过35万的观看次数。评论员对这种不可思议的现实主义并不害羞。“身体在任何柔软表面上的跳动都非常精确。一位评论者说,这只是让我畏缩,而另一位评论者对他自己的中学时代怀有一点怀旧之情,他说:“故意做的事情真的让我退缩了,'我什么也没做'。”

肯尼迪还制作了三段有关经典中学男孩行为的视频(这是第四部分),它们都很歇斯底里。

年幼的孩子的父母,请做好准备,这将是您几年后的生活。中学生的父母,我们见。上帝的速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