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试图进入美国而溺水的父亲和蹒跚学步的人离开了一个仅赚350美元/月的国家:“他们想要更好的未来”

时间:2021-01-05 16:01:06来源:

别走了,她告诉儿子。不要去美国。

但是对于他和他的年轻家庭,奥斯卡·阿尔贝托·马丁内斯·拉米雷斯(Oscar AlbertoMartínezRamírez)所面临的一切,已经知道背后的原因:在萨尔瓦多的一家比萨店工作时,他每个月的收入约为350美元。他的妻子塔妮娅·凡妮莎·阿瓦洛斯(Tania VanessaÁvalos)曾在一家中国餐馆工作,但回到家中照顾女儿瓦莱里亚(Valeria),就在她二岁生日的时候。

三人与他的母亲罗莎·拉米雷斯(RosaRamírez)一起住在首都圣萨尔瓦多郊外的两居室房屋中。她给了他们更大的房间,但他们想要的不仅仅是每天10美元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