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儿童开始“埃尔帕索挑战赛”(El Paso Challenge),以帮助大规模枪击事件后社区康复

时间:2021-01-05 16:01:05来源:

马克·拉尔斯顿/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8月3日,星期六,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沃尔玛内部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有20人死亡,26人受伤。这次可怕的事件使整个社区感到震惊,一个名叫鲁本的11岁男孩想知道他该如何应对和帮助他的埃尔帕索斯人康复。

“枪击事件发生后,[鲁本]感到恐惧和焦虑,”男孩的妈妈罗斯·甘达里拉说。“我们谈论了一个事实,即埃尔帕索斯人是善良的人,真正相互关心。我告诉他想些他可以帮助的事情。”

周日,鲁宾提出了“埃尔帕索挑战赛”(El Paso Challenge),这是一个社交媒体运动,旨在纪念枪击事件的受害者,该活动向埃尔帕索的每个人发起挑战,要求他们互相做20件善事-对每一个生命毕生的人表示同情摄于星期六。

甘达瑞拉(Gandarilla)前往Facebook和Twitter分享她儿子的照片和他提出的游戏计划。“如何说服所有人参加埃尔帕索挑战赛:举起海报,散发传单,将其发送到Facebook,”鲁本的纸条读到。“这将显示来自埃尔帕索的人们是善良的,彼此关心。”他还列举了El Pasoans可以做的善事的例子:割草某人的草坪,参观疗养院,为某人的午餐或晚餐付费,捐赠给有需要的家庭,写信给他们并告诉他们他们有多伟大,为他们打开门每个人,等等。

甘达瑞拉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她儿子的第一个善举是“去为我们的第一反应者送晚餐”。

自从8月4日星期日分享以来,有关鲁本的“埃尔帕索挑战赛”的推文已经转发了近3000次。埃尔帕索(El Paso),得克萨斯州其他城市以及全国各地的Twitter用户已经加强,并按照鲁宾的要求做。

鲁宾甚至将他的信息下线,拜访了当地的多家企业以进行宣传。据克里斯·卡斯塔内达(Chris Castaneda)称,六年级学生在塔可钟(Taco Bell)与一群人接触,后者在Facebook上分享了有关体验的详细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