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院工作人员打扮成“绿野仙踪”的新生儿将送您过去

时间:2021-01-05 15:01:16来源:

信不信由你,自朱迪·加兰(Judy Garland)扮演多萝西·盖尔(Dorothy Gale)以来,已经走了80年。8月25日是影片的重要周年纪念日,作为庆祝活动,匹兹堡的西佩恩医院(隶属于Allegheny健康网络)将四个新生儿装扮成主要角色。

医院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婴儿的甜蜜镜头,并写道:“这些AHN #munchkins在西宾夕法尼亚医院庆祝#WizardOfOz成立80周年。我们对患者的希望是,他们敢于梦想的梦想确实能够实现。告诉我们,您最喜欢哪个#Oz角色向导?”

美联社报道了这些青少年服装背后的婴儿的名字:吉纳维芙·邓金(Genevieve Dunkin)描绘了医院的桃乐丝(Dorothy),杰克·米内特(Jack Minett)扮成稻草人,而安德鲁·吉安内蒂诺(Andrew Gianettino)扮演了怯Co狮子的角色。韦斯利·林奇(Wesley Lynch)是铁皮人。

自从8月22日发布以来,该医院的Instagram帖子已经破坏了将近1K的赞,并且这些照片变得病毒式传播,在全国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

说实话:新生儿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由于来自西宾夕法尼亚医院的幕后魔术,这些孩子真是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