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巴克的南瓜香料拿铁咖啡将于周二回归,同时推出新的南瓜奶油冷泡咖啡

时间:2021-01-05 16:01:13来源:

星巴克正在做16年来从未做过的事情:在菜单中引入一种新的南瓜咖啡饮料。

这家广受欢迎的连锁店将推出一种全新的南瓜奶油冷泡咖啡,这款凉爽的秋天风味饮料将于8月27日星期二开始在商店上市。它将与星巴克的粉丝最喜欢的南瓜香料拿铁一起在星期二也在商店中销售。

有关:南瓜香料拿铁咖啡本月有史以来最早返回星巴克

早在2003年,星巴克就首次推出了PSL。据一份新闻稿称,自那时以来,PSL的爱好者已经吞下了超过4.24亿杯热,冰或星冰乐形式的咖啡。

那么,为什么现在添加到该行?好吧,看到星巴克的顾客喜欢冷咖啡-现在饮料订单中有50%用于冷饮料,而2013年为37%-PSL在冷酿世界中找到自己的路只是时间问题。

星巴克饮料配方和开发团队的马修·桑顿(Matthew Thornton)在一份讲话中说:“由于每年秋天PSL席卷全国的顾客兴奋,我们希望创建一种新饮料,该饮料结合了我们客户最喜欢的两种东西,南瓜香料和冷泡咖啡。”声明。

当然,星巴克花了点时间来准备正确的食谱,以确保PSL的南瓜,肉桂,丁香和肉豆蔻的美味混合物能保留下来。

有关:是你吗,秋天?Pillsbury南瓜香料肉桂卷又回来了

“在尝试了10种饮料后,星巴克研发团队选择了以星巴克冷酿啤酒和香草开始的菜谱,再加上南瓜奶油冷泡和南瓜香料的撒粉,”该品牌在新闻稿中说。

这是值得等待的。人们有机会测试南瓜奶油冷泡咖啡,并承诺它可以提供PSL的所有经典温暖风味,但采用清新,凉爽和乳脂状的包装-非常适合那些想要秋天但天气恶劣的日子已经到达那里了。

不想离开你的家来品尝秋天之神的花蜜吗?星巴克于7月底发布了南瓜香料拿铁奶精,这标志着星巴克消费者第一次在家中只需用一瓶水飞溅即可重现PSL风味。

有关:南瓜派Kit Kats来这里为秋天准备好味蕾

如果还不够的话,星巴克还将在7月下旬发布更多受PSL启发的家用产品,这些产品已在8月的整个杂货店中推出。其中包括南瓜香料K杯,咖啡粉,速溶拿铁,即饮瓶和饼干杆。

所有新的PSL产品的价格范围从$ 2.93到$ 12.99,都可以在星巴克网站上找到。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