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以“阿拉丁”为主题的第一个生日粉碎蛋糕照片与魔术地毯一样奇特

时间:2021-01-05 17:01:02来源:

琳·帕佐(Lynn Puzzo)摄影

无论如何,庆祝您的小孩子的第一个生日肯定是神奇的,但是为什么不通过引入一个真正的异想天开的主题来达到这个目的呢?这就是一个叫安娜的妈妈为儿子杰特所做的选择。佐治亚州费耶特维尔市的摄影师Lynn Puzzo将这个小男孩变成了最矮小,最可爱的阿拉丁蛋糕拍摄者。

为了纪念8月5日的第一个生日,杰特的妈妈预定了5月的拍摄,并要求以阿拉丁或狮子王为主题的布景和服装。她来对了照片,因为Puzzo是一个自认为“巨大的迪士尼恋人”的人。

“阿拉丁的电影刚刚发行,而当她提到它时,它基本上消磨了我的生命,直到我参加会议为止。” Puzzo说。“我一直在思考它,并在寻找道具和想法。当然,我确保在剧院看电影,以了解细节。”

Puzzo解释说,她自己“尽可能地创造了很多场景”,并尽力使它成为电影的代表。举例来说,她希望提及“ Agrabah,Aladdin是小偷/街头老鼠,他为茉莉花茉莉花而偷的苹果,魔毯”。她指出,她的场景以“阿布拿着金手镯代表他在电影中从茉莉花那里偷走的手镯”为特色。她还从海报板上亲自创建了这座城堡。

琳·帕佐(Lynn Puzzo)摄影

她还分享了一个塔,上面放着珠宝和硬币塔供灯坐着,代表阿拉丁在电影中攀登的那一个从洞里取回灯的动作。Puzzo说:“在制作适合婴儿的布景时,参考电影并使其尽可能真实是很重要的。”

这些照片反映了Puzzo对主题的细致关注和对主题的热爱。

莉兹·帕佐(Liz Puzzo)摄影

帕佐(Puzzo)透露,生日男孩“对蛋糕的砸向没有像我和妈妈那样兴奋。不过,他对此非常有趣,他会随机哭一秒钟,然后就好了。真好笑!”他们让他咧嘴的窍门:“我们为他扮演了一个'小鲨鱼',并得到了一些微笑。”太可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