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男孩从心爱的环卫工人那里获取玩具回收卡车,他几乎每天都在打招呼

时间:2021-01-05 16:01:13来源:

当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小男孩无法忍受当地的环卫工人穿过他的邻居捡垃圾时,他们决定以特别的惊奇回馈。

詹克斯城(City of Jenks)在本月早些时候分享了一张甜美的Facebook照片,他是美国废物控制公司(American Waste Control)的一名雇员亚伦·米切尔(Aaron Mitchell)在给小男孩一辆玩具回收卡车后与小男孩微笑。官员们说,这个名字尚未公开的男孩经常沿着他的路线与米切尔互动。

有关:阿拉巴马州的巴士司机为50名因暴风雨延误而无法吃饭的学生购买早餐

官员在帖子中写道:“孩子会在外面定期打招呼垃圾工和垃圾车,无论是30度还是100度。”“结果,卡车后面的工作人员成了他和他的家人的朋友。”

米切尔(Mitchell)用米老鼠礼物袋把卡车送给了男孩,官员们说米切尔(Mitchell)出于他的“慷慨”而给了玩具。

詹克斯的官员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附属机构WNCN报道,这名男孩已经与工人成为朋友,甚至在途中带给他们水和零食。

此后,Facebook帖子已被分享了近400次。评论员称赞米切尔和其他工人,他写道:“这些家伙是最棒的,总是挥手致意,给我的男孩一点鸣笛。”

有关:这些垃圾人为一个患有癌症的小女孩的家庭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他真的很可爱!看到孩子的时候总是向孩子们招手,”另一位社交媒体用户补充道。“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但是这个小手势对一些小孩子来说意义重大!”

有些人甚至对米切尔有好话。

“我们爱米切尔先生!”一位评论者写道。“他总是花一分钟的时间与我2岁的安妮(Annie)聊天。他和他的团队是最棒的!”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