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和他的婴儿说话的这段视频迷恋互联网,你也太过分了

时间:2021-01-05 17:01:04来源:

让我们为最新的病毒式视频铺天盖地,风靡互联网。爸爸和婴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如果您将视频设为静音,则视频已经非常可爱了。但是打开音量,您会听到整个交换过程是一半的婴儿ba咕声和一半的爸爸长大的反应。

我们不会说谎,我们已经看过几次这个可爱的家庭视频。似乎整个互联网也是如此。在撰写本文时,该视频的观看次数为3500万,包含100万股,200,000条评论和750,000个顶。

妈妈Shanieke Pryor最初发布了该视频,但传播迅速,在Twitter上获得了更多观看次数。她给帖子加了标题:“只有这个孩子!!与Daddy和Daddy进行全面的交谈同样糟糕。”

有关:婴儿喜欢听自己说话(那是一件好事!)

告诉我们,您不想在看到爸爸和婴儿聊天后立即重新观看长达一分钟的vid-“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对吧?”爸爸完全喜欢这样与婴儿聊天。在学习说话的过程中,婴儿会通过接触来吸收各种语言技能,并且实际上能比您想像的多得多。但是,这段视频非常清楚地表明,爸爸和宝贝都具有完整的理解能力-只要看看这些表情!

普赖尔(Pryor)选择添加到Facebook帖子上的标签是一种额外的可爱:#TheseTwoAreAMess,#OurHouseisAlwaysFullofLaugher,#MrPersonality和#HeNeedsHisOwnShow。

感谢您分享笑声,普赖尔(Fryor)阵阵!老实说,如果这部影片在家里很普遍,是的,我们将观看整个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