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的YouTuber进行即时化妆教程,甚至暂停Cookie

时间:2021-01-05 18:01:12来源:

一个名叫Rose的小女孩正在成为一个嘻嘻笑和可能值得侧眼看的病毒剪辑的头条新闻,其中5岁的孩子对美容视频记录器的教程印象最深刻。自9月5日发布到YouTube以来,该视频博客的标题为“热闹的无辜5岁小女孩化妆”,获得了近1.4万次观看。

这段近8分钟的视频包括罗斯梳理和造型头发,使用妮维雅乳霜,将鲜艳的腮红包装在脸颊上,并涂上眼影膏,同时警告观众必须确保将相同数量的产品涂在每只眼睛上,免得人们嘲笑他们。

她还建议观众在享用饼干和O.J.的同时,“必须稍作休息”。从迪士尼公主杯子可爱!

YouTube上的评论者赞扬了这位5岁的孩子。一个人写道:“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看过的最可爱的视频!她是个美丽,有趣的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