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失控”公开欺凌事件后,Pink成为Meghan Markle的辩护:“让我们成为小孩”

时间:2021-01-05 18:01:08来源:

粉色是最近宣布支持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名人。

在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埃伦·德杰涅雷斯(Ellen DeGeneres)为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辩护数小时后,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因决定使用私人飞机前往度假胜地而受到批评,这名格莱美奖得主的流行歌星也对此事产生了影响。在Twitter上。

有关:沙滩宝贝!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带阿奇(Archie)度假前往法国南部

她写道:“我很高兴看到人们为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辩护而奋斗。”“人们对待她的方式是我一段时间以来最公开的欺凌形式。失控了让我们都更友善吧?让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善良是很酷的。”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的儿子阿尔奇(Archie)逃离法国尼斯的消息传开后,头条新闻聚焦于他们对私人飞机的使用,因为有些人声称这似乎与他们保护环境的立场相抵触。

约翰(John)于2018年5月在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举行的皇家婚礼招待会上表演,是第一个在推特上回应批评的人,他透露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住在他尼斯的家中,并且他提供了飞机。碳中和。(这通常涉及计算您的航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以及对旨在减少相同数量排放量的项目的财务贡献。)

他写道:“今天,有关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我尼斯的私人住所的新闻界今天的歪曲和恶意报道令我深感不安。”“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之一。我感到有一种深切的责任感,那就是保护哈利和他的家人免于不必要的媒体入侵,而后者又导致戴安娜过早地丧命。”

72岁的约翰继续说道:“在忙碌的一年里,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并致力于慈善事业,大卫和我希望这个年轻的家庭在我们的房屋安全与安宁中度过一个私人假期。为了保持高度需要的保护,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私人飞机飞行。”

他说:“为支持哈里王子对环境的承诺,我们通过对Carbon Footprint™做出了适当的贡献,确保他们的飞行实现了碳中和。“我高度尊重并赞扬哈里和梅根对慈善事业的承诺,并呼吁媒体停止对这些几乎每天都在虚假制作的无情而不真实的暗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