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的白血病帮助兄弟的情感照片显示癌症如何影响整个家庭

时间:2021-01-05 18:01:02来源:

9月是儿童癌症宣传月,得克萨斯州普林斯顿的一位母亲叫凯特琳·布尔格(Kaitlin Burge)正在讲一个我们很少谈论的难题。看到整个社区聚集在一个与癌症作斗争的孩子周围,这很鼓舞人心,这也归功于患病的L.O.周围的亲人,尤其是他或她的兄弟姐妹。

Burge的儿子Beckett于2018年4月25日被确诊为B型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布尔格于2015年出生时,回忆起她现年5岁的女儿奥布里(Aubrey)“与他无关。但是后来他们变得很亲密,她一直想知道他在哪里,一直想和他一起玩。”

现在,Aubrey抚慰Beckett并在他生病时关怀他的情感照片正在迅速传播。Burge在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这张图片,该页面旨在支持Beckett对抗这种疾病。

她与照片一起分享:“他们没有告诉您有关儿童癌症的一件事是,它影响了整个家庭。您总是听到有关财务和医疗斗争的消息,但是您多久听说一次有其他孩子的家庭面临的斗争?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很难看清。我的两个孩子相距15个月,从在学校和家里玩耍到一起坐在寒冷的医院里。我当时4岁的她看着她的哥哥从救护车去了ICU。她看着十几个医生在他的脸上戴上口罩,用针戳戳他,刺穿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体上泵送了十几种药物,而他却无可奈何地躺在那里。她不确定发生了什么。她只知道她最好的朋友弟弟出了什么事。”

布尔格解释说,贝克特出院一个多月后,奥布里“看着他挣扎着走路,挣扎着玩。她曾经认识的那个活泼,精力充沛,外向的小弟弟现在是一个安静,生病且非常困倦的小男孩。他从不想玩。”

三岁的妈妈说,奥布里(Aubrey)“在此之前还不知道自己如何走路,但现在他甚至不能无助地站立。她不了解他为了恢复体力而必须接受的各种疗法。对她来说,他要做的是她没有做的特别的事情。他们为什么不能再去他们最喜欢的蹦床公园了?他们为什么不能去以前去过的防溅板?他为什么不必须重返学校,但她呢?我们为什么把他的姐姐带到我们身边,为什么她在很小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切?”

经验使她得出结论:“儿童需要支持和团结,不应与患病的人保持距离。最重要的是要表明无论情况如何,他们都会得到照顾。他生病时,她在他旁边的浴室里度过了很多时间。她被他困住了。她支持他,不管情况如何,她都照顾他。到今天,他们离得更近了。她总是照顾他。演奏会之间呕吐。醒来呕吐。他生病时站在她的兄弟身边,抚摸他的背。从30磅开始到20磅。这是儿童期癌症。要么接受,要么离开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