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夫食品牧场作为“沙拉糖霜”运动正在要求您对孩子撒谎,但是您应该吗?

时间:2021-01-05 19:01:05来源:

2019年6月11日

希望孩子们多吃蔬菜吗?卡夫(Kraft)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产品来吸引孩子们这样做-但其中涉及一些谎言。

作为其新广告系列“ Lie Like a Parent”的一部分,他们制作了卡夫沙拉“ Frosting”,这只是他们常规的牧场调味料,伪装成可压缩的小袋里的糖霜。据该公司称,这使父母“有能力提高他们的谎言游戏”。

“说实话,父母对孩子撒谎。这是他们育儿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在食物方面。”“实际上,有63%的美国父母承认讲有助撒谎来让孩子清理盘子。”

卡夫(Kraft)要求父母在Twitter上用#LieLikeAParent标签分享他们的“最佳父母谎言”。他们将选择1500个最佳谎言,并向获胜者免费赠送一袋沙拉“糖霜”。

一位妈妈在介绍“卡夫沙拉”“结霜”时笑着说:“没人能像父母一样说谎”。“配料:卡夫牧场的装扮和欺骗,”她笑着说。“是糖霜吗?不,是吗?这并不重要。但这会让您的孩子吃沙拉和蔬菜。”当她的孩子们兴奋地挤沙拉酱时,妈妈转向相机眨眨眼。

我知道竞选活动应该很有趣。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此过程中都向孩子们讲了一些小题大做-而我的目标(帮助更多的孩子学习沙拉和蔬菜)是我可以落后的目标。

但老实说,这次竞选让我畏缩了。因为这不仅在积极鼓励父母对食物撒谎,而且使孩子们除非被欺骗就不会吃沙拉等食物。(孩子们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吐出沙拉糖霜实际上不是糖霜?大约两秒钟。或更少。)

更糟糕的是,该运动紧随其最近的#forthewinwin运动之后,该运动建议父母放弃提供鲑鱼和蔬菜之类的食品,而只为他们的孩子提供卡夫奶酪。在广告中,家长们看到他们的智慧最终超过了孩子们盯着蔬菜视线或逃离餐桌的烦恼。然后,当他们切换到提供Kraft mac和起司或起司顶部的玉米饼时,令人放松的音乐播放,突然,每个人都在桌子周围笑了起来。基本消息:甚至不用理会。只要给他们孩子的食物。

这些运动消除了像我这样的营养师每天给父母的所有建议,例如:

为全家人供应一顿饭。提供各种食物,即使不是最爱,也继续提供食物。对孩子的食物诚实,与孩子建立信任(例如,不要在食物中隐藏蔬菜泥)。创建一个轻松无压力的桌子,而不是贿赂,乞讨和讨价还价,让孩子们吃饭(当然,不要像父母一样,在卡夫特点把它们带到房子里四处逛逛)。将食物视为食物,而不是“儿童食物”和“成人食物”。

盒装Mac-n-cheese等食物有时很好,我的孩子也喜欢!牧场敷料的同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感到愧giving给孩子们的原因)。而且,如果称沙拉酱为“沙拉糖霜”,会让孩子们吃沙拉更有趣,或者减轻餐桌上的心情,那就太好了。

但是,让我们放弃这样的观念:可以向孩子撒谎关于食物–并且孩子除了像Mac-n-奶酪,鸡块和热狗这样的狭窄物品之外,还无法喜欢任何东西。它卖空孩子。它还培养出挑剔的饮食,促使父母首先说谎。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