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tter用户发现Peppa Pig高7英尺,互联网陷入狂热

时间:2021-01-05 21:01:08来源:

SabOlga / Shutterstock /

这是互联网上最新的可疑“事实”:Peppa Pig据说高7英尺1英寸。我们一直想知道猪们赖以生存的荒谬陡峭山坡是否按比例绘制,却从未对Peppa的高度三思而后行。但是一个Twitter用户这么做了,并分享了他们Google搜索的屏幕截图作为证据。

这促使其他用户更加怀疑Peppa Pig的替代世界,在这里,狗,狐狸和斑马讲英语,但鸭子仍然是鸭子。

根据Peppa的身高,一位Twitter用户假设剩余的Pig家族成员的身高为高,暗示父亲的身高为14英尺2英寸,妈妈的身高为11英尺6英寸,而婴儿兄弟George的身高为4英尺5英寸。这些是妈妈和流行猪的一些高基因。

考虑到这一启示,其他人推测了Peppa的未来职业选择(除了发行她刚刚发行的专辑)。

虽然很难想象Peppa和Shaquille O'Neal可以并肩站立,但她的身高确实适合她的性格。还记得Peppa因为嫉妒Suzy会吹口哨而挂在Suzy Sheep上吗?有时候,Peppa有点太刺激了;也许动画师认为她的节俭性格不适合普通猪的身体。

有关:粉红猪小妹有一些美国孩子在讲英国口音

尽管节目的创作者尚未确认或否认此次泄密,但这一场景确实证明了Peppa在演出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高。它还承认当佩佩告诉自己的弟弟:“我永远比你高,乔治,因为我永远长大。”,佩佩自己对身高的概念感到困惑。但是,当Peppa在班上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孩子长颈鹿Gerald时,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考虑到Twitter的这些新信息,我们现在更加关注Gerald的身高-以及Pigs的家用车在回家时是否会散发。

Parents.com执行编辑朱莉娅·丹尼森(Julia Dennison)有一些证据支持这一说法。最近,她与女儿在与亨特·博茨(Hunter Boots)著名的猪的合作项目的发布会上与女儿“相遇”,并在Instagram上贴出了这头猪耸立在两人身上的照片的标题,“我想她实际上是7'1”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