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威胁要送孩子去养护未付的午餐债务,宣布学生免费用餐

时间:2021-01-05 20:01:03来源:

学校午餐债务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学区采取有争议的立场来鼓励父母付款,给欠午餐债务的孩子低于三明治的价格,否则羞辱欠钱的学生。但是,在宾夕法尼亚州最贫困的县之一的学区将其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之后,一位首席执行官介入了帮助。

卢塞恩县怀俄明谷西学区本月向父母致信,暗示那些未能偿还学校午餐债务(低至10美元)的人可能最终会进入法庭诉讼程序,导致其子女被寄养。

听到这一消息后,La Colombe Coffee Roaster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dd Carmichael提出偿还全部午餐债务。最初,该地区的校务委员会主席约瑟夫·马祖(Joseph Mazur)拒绝了,但此后就接受了捐赠。“我知道挨饿意味着什么。我知道因无法负担食物而感到羞耻,这是什么意思,”位于费城的卡迈克尔(Carmichael)在给当地报纸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与我的团队一起努力,到达了学区,让他们知道我们渴望捐赠全部欠款。”

此后,学区向学区的家庭致以正式道歉,并感谢那些捐款的人。“怀俄明谷西部学区董事会对致函中有关午餐债务的口吻深表歉意。该地区并不是要伤害我们学区的任何家庭或给他们带来不便。”继续说,该地区现在有资格获得美国农业部计划的社区资格规定(CEP),这意味着早餐和午餐将对所有孩子免费,无论其家庭收入如何。

有关:爸爸启发了全国性运动,以消除学校午餐债务

CEP将在未来五年为学生提供膳食,而Carmichael的捐款将用于完全消除欠该地区的午餐债务。

尽管该学区对这封信表示道歉,但他们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该学区不得不将其退回。卢塞恩县经理​​戴维·佩德里(David Pedri)本周出现在CNN上,以使担心的父母放心。他说:“没人会在半夜里带你的孩子来。”

无论如何,这是谁的聪明主意?谁认为花数千美元将孩子从父母身边拉走是合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欠了几顿学校午餐的钱,或者甚至造成了一个空洞的威胁,试图去武装那些显然已经武装起来的家庭现金不足以付钱吗?

“寄养是我们用来帮助​​孩子的盾牌。这不是剑。我们不喜欢将寄养服务用于恐吓个人,”佩德里告诉NPR。

该学区说,它共欠学校午餐22,000美元,这对于确保学生饱餐并准备学习是一笔不小的代价。

有关:这个女人的推文正在帮助偿还成千上万的学生午餐债务

这只是与粮食无保障有关的另一个问题,影响到数百万家庭,并且有可能只会变得更糟,特朗普政府最近宣布了新法规,将削减310万人的食品券福利。因此,在教育众筹网站Donors Choice上最热门的求助类别之一就是零食,盥洗用品和午餐用品,以供老师与经常与饥肠beyond的学生分享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午餐。

也许是时候我们跟随其他一些国家(以及我们国家的许多私立学校)的领导,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健康午餐。或者至少,至少要确保没有一个孩子感到羞耻-或者害怕他们会被家人撕毁-因为他们的学校午餐账单少了1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