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一刻生日邀请背后的妈妈是所有计划过孩子聚会的妈妈

时间:2021-01-05 19:01:17来源:

指责大多数妈妈承担的精神负担,或者指责千禧一代父母全天候24/7承受的所有压力。无论哪种方式,某些任务很容易掉进裂缝-是的,甚至是孩子的生日聚会。9月18日在Mommit subreddit上分享的一个热闹诚实的生日聚会邀请注定是健忘的父母可以接受的现实检查。

妈妈的朋友写了邀请,在TheLittleMisses把手下写信,分享了信件,看起来好像是用普通的白色打印机纸打印的,是用Microsoft Word设计的。

邀请函上写着:“狂热的母亲给儿子的生日加注:妈妈在这里失败。几周前预订了[已编辑名称]的生日派对,只是时间的流逝。快进到这个周末,我意识到我从未向上述聚会发出邀请。因此,在这里我们还不到一周的时间,我现在邀请您的孩子参加[已编辑]的生日。”

诚挚的邀请继续说道:“希望即使有这条非常短的通知,您也可以到达[编辑过的地名],这是Nerf枪支区域类型的地方。应该会很有趣,但是不知道,因为我实际上还没有涉足这个设施,也没有做过任何真正的研究。谷歌使它看起来很有希望。他们确实建议穿露趾鞋。提供小吃和蛋糕。如果可能的话,请在周五之前回复,但是如果您迟到了,我不能说我怪您。这里一样,父母,这里一样。”

这位饱受折磨的妈妈在邀请信上说:“真诚的,年度妈妈。”

Reddit上的妈妈为邀请函撰写人的清新诚实表示赞赏。“好吧,但是她的诚实和她取笑自己的方式确实使我想和她成为朋友,” Angel_170写道。

一位名叫Opaline_illyria的Redditor努力向邀请作家保证,并分享道:“我们今天星期五下午收到了参加聚会的邀请。上周,我们在星期三受到邀请参加星期六聚会。同时,我在一个月前发出邀请,总共获得五个RSVP,也许有七个人出现。没有任何韵律或理由。都很好。”

Areia有一个类似的故事,写道:“我在星期五晚上9点有一个邻居出现在我家门口,邀请我们第二天早上10点参加生日聚会。最后一刻印刷的邀请函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观完成。我们都是那个妈妈。”

这是真的。每个人都曾经是那个妈妈,所以,嘿,如果有的话,不要羞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