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岁的密歇根女孩被禁止在红头发上拍照:'这令人不安'

时间:2021-01-05 20:01:04来源:

密歇根州一名8岁的学生因染红了头发而被禁止参加学校的摄影日,此后她流下了眼泪。

当妈妈拉托亚·霍华德(Latoya Howard)给她五颜六色的红色辫子打了个辫子时,她一直在要求一会。

有关:黑人女孩通常是严格着装要求的目标,但现在他们正在退缩

霍华德告诉《今日父母》:“玛丽安不能停止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她不停地说,‘谢谢妈妈!’一遍又一遍。”

然而,玛丽安的兴奋是短暂的。她如此激动的头发被禁止拍摄学校照片,因为这违反了学校政策。

道格·斯科特(Doug Scott)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会员WILX:“她的头发是用发bun做成的,编织成发bun,只是不需要把它们拉到一边……玛丽安没有离开屋子,走在街上,自己去做。她今年8岁,我们自己在家中完成这项工作,而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斯科特(Scott)今天说,玛丽安(Marian)被迫站在走廊上,因为她的其余同学都在拍照,并被告知她无法代表学校。

帕拉贡(Paragon)的手册指出,所有学生必须穿着校服参加拍照日,否则将不允许他们拍照。该手册还在着装规范部分中指出:“发型必须保守…头发颜色必须具有自然色调。”

Paragon校长Ben Kriesch告诉WILX,违反政策的学生有一周的时间来纠正违规行为,这就是为什么玛丽安(Marian)在被拒绝拍照后能够继续上课的原因。

学校还告诉出口商,它已经在拍照前向父母发送了一条录音消息,提醒他们着装要求,尽管斯科特声称他从未收到过。

他说:“如果他们至少会与我们联系并说,‘嘿,来找她,她的头发很毛,我们需要你改一下,这是不允许的,在手册中。’”“他们甚至都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他们让她留在学校。因此,如果她不是班上的同学,那她为什么对图片有干扰?”

玛丽安(Marian)的父母告诉威尔克斯(WILX),他们不会将她从百丽宫(Paragon)搬走,但希望管理员在沟通方面会更加清晰。

学校发言人利亚·尼克松(Leah Nixo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人民》,该手册清楚地概述了学校的政策。

有关:妈妈正在与说儿子必须剪头发的“性感”着装规范作斗争

声明说:“我们非常谨慎,以确保我们的家人对这项政策有充分的了解,并在担心的情况下与学生及其父母密切合作。”“我们了解良好的沟通对于帮助我们加强与家人的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并将继续将其作为创造每个人都被重视并表达自己的声音的学校环境的优先事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