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唐氏综合症的佛罗里达州青少年在甜蜜的“求婚”视频中要求女友回家

时间:2021-01-05 21:01:04来源:

一个浪漫的少年在要求女友参加学校舞蹈时全力以赴。

佛罗里达塞米诺尔高中的学生大卫·马修·科万(David Matthew Cowan)在周四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令他的啦啦队长女友萨里斯·玛丽·加西亚(Saris Marie Garcia)感到惊讶。这位19岁的老人带着一束鲜花,气球和一个标语问他的爱人,冲进了田野:“你愿意成为我回家的阳光吗?”

有关:针对特殊需要的青少年的甜蜜推荐

在发布到Instagram的一段甜蜜时刻的视频中,18岁的加西亚(Garcia)看到19岁的考恩(Cowan)时就掉下了绒球。她跑过去,抓住他的牌子,阅读时都笑了。

曾经的绅士,科恩然后跪下要求她跳舞,并在同意时轻轻亲吻她的手。加西亚(Garcia)的啦啦队和观众席上的人们随后鼓掌掌声,因为科万(Cowan)胜利地举起双手。

自上周出现在平台上以来,发布到加西亚(Garcia)Instagram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获得了280,000多次观看。

“就是这样。他们在一起总是那么真诚,甜蜜和幸福,”加西亚的母亲万达·克鲁兹(Wanda Cruz)告诉福克斯新闻。

根据WOFL的介绍,都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爱情鸟几乎都知道自己的一生。他们三岁时就在语音治疗课上认识。

“他们一直在一起。他们的关系如何发展和蓬勃发展真是太可爱了,”克鲁兹告诉福克斯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