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们在“骄傲”中为LGBTQ +孩子们露面,我们为此而来

时间:2021-01-05 20:01:13来源:

无论是第一次庆祝还是第50次庆祝,本赛季父母都为接受而自豪。孩子和父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本月的故事,我们喜欢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看到的所有动人的故事。

人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以及此后的岁月。

父母为孩子提倡(孩子也为自己提倡)。

全家出没了。

父母的迹象也很重要。

而且,LGBTQ +孩子的父母并非只有参加充满爱心和归属感的骄傲活动的人。父母一直向Pride中的任何人提供免费的“妈妈拥抱”和“爸爸拥抱”,他们因加入LGBTQ +社区而受到父母的拒绝或不喜欢,结果令人难以置信。许多因自己的身份而被家人抛弃的人,对这些伸出手来拥抱他们的陌生人充满了眼泪和微笑。

我们没有在哭,你在哭。希望有一天,没有父母必须向被拒绝的LBGTQ +孩子免费提供拥抱,每个人都被家人所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